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再不去恐怕就看不到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最后一篇的悉尼完结篇不知道是出了什么事噗不上来,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行,只好暂时搁着先,带大家到下一站 ~ 纽西兰!!!


纽西兰真的很美很美,所以当听到她又再地震时很心疼,很怕我身边的亲友还没来得及去探访她就。。。虽然最近很多事情让我很忙,我还是决定带大家到哪儿走走看看,以免遗憾!(我好善良喔(^o^) )


在纽国很容易看到地标大钟楼啊,百年老教堂啊之类的。


这是其中一所教堂前景,砖瓦被地震毁了些些。(还好还来得及给你看到这些)


这也是长景之一 ~ 高山绿地+帅帅的马,壮壮的牛,及胖胖的绵羊。


远远看就像是洒上黑白芝麻的绿茶冰淇淋,mmm。。yummy。


诗情画意。



海景也非一般的漂亮


你看你看,船与鸳鸯和平共处


你看你看,人与鸳鸯也和平相处呢!
海水清澈可见底。
什么,你问我在哪里?


叻,我在岸边啦,你以为我只是<讲>带你去,就求其的放几张照片骗吃骗吃吗?!虽然我和你才认识不久,但我也不会不负责任的(*^o^*)



哪,带你坐船咧!


这辆船是纽国所剩无几的炭烧船。
船开时会发出"呜、呜"的声音,顿时好像回到了18世纪时代一样。


往船中心望去,就会看到炭烧部


船只上当天有游客生日,负责人还亲自弹了首世界名曲 "生日快乐",全船人都为她高歌,过后又在一连串的安哥声之下,她弹出曲曲动听的华人经典歌曲(对,是外国人弹华乐)很是亲切,所以我们都唱的不亦乐乎!



到了到了,到岛了。
这一次我们这团把岛包下(包下的意思就是整岛就只有我们自己人)
顾名思义,可以说是回到了自己的岛上,


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坐在自己的花园内,


赏花,





(外国的蜜蜂比较圆)


享受大自然。


嗅到阵阵香味,就知道员工们在准备午餐了!


吃饭前先来杯红酒,培养培养气质。
讲到气质这门学问,没有两分知识是很难扮得出的,
在这里就分享一些我学到的小撇步,基本,简单,容易记,又足够让人以为你出身豪门(^_−)−☆
首先要知道,红酒是配红肉时喝的(注:煮后是红色的叫红肉。如,牛羊猪)
白肉是配白酒时喝的(注:煮后是白色的。如,鱼鸡)


一桌子的美食。
吃饱后让自己小小放空一下,什么都不想(反正又不赶时间,最爱这种旅游行程了)


看看湖,看看鸟


然后入住全镇最好的酒店!


我跟大家讲过吧,去旅行我最最在意的就是睡的地方要干净,舒适,时尚美丽。。总之一定要合胃口才行!


好了,因为坐了一天飞机满累的,所以今晚要早点休息,明天再跟大家聊喔,晚安!

1 comment:

  1. I downloaded the "sakura" photo! It is truely amaz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