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来看啊~不买也来看看啊~漂亮嫩模啊(*^__^*)

看看
我答应的
就有做到
你们不是等了蛮久咯
拿~模特儿啦
他是马来西亚名模Amber chia的师妹哦
他在2004赢得华裔小姐的奖项哦
她出名的是在她走猫步(cat-walk)时戏剧性的演出哦
不知道蕾?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就只知道
我要去载一大堆演员去开拍
看她这么兴奋坐这辆车
就让她驾驾看吧
为了不为她等下弄坏车子负责
所以拍张照片来做证据

什么哦
我只是来帮忙的哩
几千块的车子
哪里还得起?
她有不一样
人家驾跑车来拍戏的哩
几千?
“湿湿碎”
哈哈哈哈
听说她结婚了
老公也是很有钱
但是
她为了她所爱的而做
不是为了钱
高尚
我以后也要学她这样
我就是这样
一整车
一整车
那样把演员像载小鸡那样载来
有时我们看到镜头可以拉到高高
然后从上面看下
其实就是这回事这个简单的升降台
就是集中一些出外景必备的道具
几十公斤一台
有时就必须走死鬼远来到拍摄地点
没有什么是麻烦的
没有怨言的

就是专业咯
其实之前看到的青衣哥哥
拿着一棵树枝在车上摇来摇去
他同时也是音响大师
有了这台用具
几细腻的声响都被记录
我们还要去请围观的外劳
在打电话叫朋友来看的时候要安静

在等待全部东西准备好时
小孩子等的不耐烦了
导演就叫他们在不远处玩乐

几个演员就看着他们
陪他们玩
 玩着玩着
演员们都忘了自己几岁
也加入他们
就大人小孩
玩的不亦乐乎就是了
我也拍的不亦乐乎
 讲名字
我都忘记了
但是就大概大概报告吧
就嫩模A和嫩模B吧
她们做什么呢?
嘻嘻嘻
她们是跑步达人
camera一action
他们就开始跑
从不同方向跑
从不同角度跑
用不同循序跑
站不同位置跑
但是
表情始终如一
~笑容不变~

这就是专业咯
 脚车男A
他跟两个嫩模一样
camera一action

他就开始踏
从不同方向踏
从不同角度踏
用不同循序踏
站不同位置踏
 把外劳
童星
模特儿
加一粒球
放在镜头前
他们就变成一个温馨家庭了
假如人生就那么简单
就好
这张我接的我拍的不错的
所以放放
拍完
一群小鸡又被送回了
我们工作人员要留下来打理
收拾
但这样
才有就会被叫和她合照
他要我的照片
我不是顺便用我的相机拍
 有像代言100plus饮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