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讲要到KAJANG吃SATAY。。真的有吃到昧?

不管到哪里
遇到新认识的人
都会问问她的家乡在哪里
为了给人家一种亲切感
都会试说说她家乡的闻名的东西

诶?你从吉打来吗?我的大学在吉打

是么?你是sekijang来的?哪里的稻米很美厚?
骗人~你真的从麻坡来的?我也是麻坡人。。。你住哪里?


就算不懂,也要假假懂
那样才不能伤人的心吗

什么?云南来的。。。你们那边有个护发中心对吗?

哇~你住的地方靠近少林寺吗?听说山下很多美眉因为男的都上山敲木鱼了

你看
不是很好?

讲到kajang就会说道沙爹
但是
没真正的吃过

这天
哥哥和阿嫂载我去这里
为了准备明天拍广告的东西

对了我的粉丝们
要去拍广告了~
羡慕吧?
嫉妒吧?
哭泣因为你不是我吧~!
哇哈哈哈

我们来到kajang的stadium旁的一间店
专卖沙爹
两三楼
蛮不错的装潢
沙爹是什么
外国的朋友
那些来自
香港
中国大陆
台湾
美国
澳洲
还有那些又被我record到的
这个是向你们BBQ烧鸡肉一样
但是这些肉被打碎
腌制后拿来烧烤
等下有照片的
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朋友
随便到附近找个美食中心
就会看到
看不到?
自己开一间啦

沙爹
在以前
是挑着档子到外头卖的
 他们当场
就起了炉火
烧来卖
是个很不错的感觉

在这里
有很多选择
大家看看他的招牌
注意看哦
鸡的、牛的常常见
但是
鱼的、鹿的、兔子的
没见过吧?

呼呼呼
好奇心多过对毛茸茸的小兔可怜
吃吧~

叫鸡
叫牛
叫兔
来吃

当这些东西来没来前

饭和timun就来了
没什么特别
这些都是沙爹一定要有的东西
酱汁
和我们麻坡的不一样
他们用的是新鲜,没炒过的花生
绞碎了
再放入里面煮
花生的香味比较纯
但少了稍微焦焦的炒香味
不能说美中不足
只能说不同口味

那些没看过的朋友
这就是马来西亚出名的
沙爹咯
来这里
一定要试试得咯
这就是鸡肉的沙爹
第一次try的朋友
这个是你最好的选择
ladies and gentlement
我带给你们
兔子肉!!!
( ⊙o⊙ )哇
挣扎了一下
我放入口里
一咬





雪特!跟鸡肉没什么不一样吗
我还以为会有很重的萝卜味
没有的?

只是像比较软的
没有嚼劲的
鸡肉
花了老子
(的哥哥)
两块

不懂是他拿错给我吗
真是的

但是
大致上
还算不错
下次再来
谁要来
~报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