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柏德申的树会咬人的 X 啊咪博物馆

哇!整个纸被树的嘴巴咬下去了

这里不是什么深山
也不是阿玛孙热带雨林
这是马来西亚
柏德胜海边的丛林里发现的
为什么会在丛林里
你自己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我们的目的地
就是传说中的白色巨塔
为海上迷失的灵魂找回回家的路途

它就是
tanjung tuan的灯塔

我们必须走一大段路
才能抵达
路途
还会经过古里古怪的东西
好像汉都呀的脚印
为什么不拍呢?
因为我真么看都是地上的一滩水
拍来你们笑罢了
没有什么喷饭的效果
浪费我的memory 罢了

再来还有荷兰人的井
我看起来
有点贞子的阴影
所以
不拍了
不然等下有人说看到什么啊飘的
我精神受不住的哦
全身大汗
才来到这里
他才跟我说
这里不开放给人进入
( ⊙o⊙ )哇
那么累人
企鹅就在旁边碎碎念
没什么运动细胞的她
让她陪我走上来都很不错了
但是
没得到灯塔上头看无敌海景
失望得直摇头

我有得拍到美美的照片
就很好了
~ta塔塔ta~
虽然那些星光是我加上的啦
但是爬到满头冒星星的企鹅
应该看到这个情景吧~

过后
我们走到附近的海滩看看
 对于住在海边的朋友
这些普通到不行吧
我们这些三八老
就是这样
来到海边就一定要拍这些照片
这个啦
这个啦
这样子的啦
对不起啦
我们不会拍别的方式嘛
又没人家帮我们拿相机
麻烦就在这里
两人出去
没人拿相机
哎~~~

问人家柏德申什么好玩
他们说
阳光。海。沙滩

但是
当你玩了一整天
晒到脱皮
游到皮肤缩水
沙穿透你的脚趾甲时
你要去哪里???
还好
我们从port dickson的toll出来
进入seremban-port dickson的toll
路旁有个旅游资料中心
拿了个本土的地图
知道有个阿迷博物馆

还是不用钱的
那就啦啦声去看咯

艳阳
高照
整个博物馆的外头在修路
红尘滚滚那样
加剧酷热的感觉
外头有几樽大炮
忍不住
就在太阳下拍照
是不是有战争时代历史课本里头映出来的照片?
坦克里头看外头的美景美女会有什么特别感觉吗?
 企鹅说她要买一只来用
连下楼梯头紧张的她
买来也不会用啦
有看过会飞的企鹅吗?

拍了几张
企鹅有点昏晕的感觉
就溜到里头去
看什么以前战争用的枪械
通讯器材
炸药
来到最后
企鹅坚持要跟高射炮拍
女生真的喜欢粗粗大大柱的东西吗?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