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和平是什么换来的

和平
什么年代都想要这个
什么世界和平
什么一个地球一个大家庭
能够真正明白的人
没有几个


我太爱好和平了
所以能避免和人争闹
我就避免
这是我家里的教导

就是因为这一份爱好和平
什么都不要紧的做法
所以被人欺负了

从小
我都是保护弱小的身份

来到大学了
竟然还会遇到不讲理的人
上次有个比较高大的人
被欺负
去报UK时
UK敢敢说
你这样大只
还会给那些小人欺负吗?

UK。。。难道我们欺负人家才是理所当然的吗?
难道在这些野蛮人眼里
和平是没用的?
还是必须用暴力和恐吓下才能维持和平?

我是不是很傻?
为了carry out我的和平
我必须保持安静?
保持像瞎了的人什么都看不到?
为了他的未来着想的我会不会太好心呢?

这个礼拜真的过得很差
希望下个礼拜会很好

求求你不要来乱我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
假如我忍不到了
我会伤害到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