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纸片鸡vs WakaWaka面包

今天
花了不少钱在吃饭上
今天的presentation
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下
表现的还好
所以决定请和我在一起的吃的香香吃一餐
香香选了mee jawa
这里的mee jawa
主要材料
不是面哦
是盐
香香勉强吃下
应该是不想浪费我的钱
好女生
但看她大口大口喝下她的芒果冰沙
真是辛苦她了
我想庆祝
就叫了个鸡扒来吃
曾几何时
有个人告诉我这个地方的鸡扒好吃
等了大约半盘面的时间(女生吃面的速度哦)
它才来
马豆
和上次的吃salad的一样
怪味

萝卜和包菜花生到好像没煮过一般
失望
薯条还好

那个鸡
厉害了
你听过纸片人吧?
瘦到像纸片
这个是纸片鸡
薄到够力
两口不到
完了
杨桃水
除了甜味和渣
都像白开水那样
不是我要求高
但是你一餐收我二十
也做好来吗!!
可以吗?

有人说
当你舌头开始刁蛮后
吃东西会开始嫌东嫌西
我没有啊
真的是他们烂

你看看我的晚餐
我吃的是非洲餐
在UUM一条河的旁边的Mall里
简简单单
两片面包
有点像我们的油炸鬼、咸煎饼的味道
牛肉马铃薯
两个加起来才没到5块
但给我的满足
多过早上的那餐许许多多
有空
去看看吧
那里虽然很多黑人出入
但是绝对安全
别人叫我brother
我没什么感觉
当他们叫我brother
我感到世界是个大家庭一般
好亲切
WAKAWAKA...is time for Afri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