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吃到酱大。。不玩粘土要做么哦?

我回来了
对不起
我的电脑
艾丽萨
入了院
昨天才出来
所以
我真的回来了

那天
15
我还了RM35
去了一个工作坊
没有人陪我
所以
我一个人呆呆在那里等看有没有熟人
一个男人
在那里
和一大群女生玩粘土
好像不是很得体
幸好
遇到熟人
丽君
 假假扮是和她一起来的
这就是他们给的材料
RM35换来的
剪剪贴贴后
我做出了整个厨房
地板
还有蕾丝
真的是和我内心女性的一面接触最严重的一次
这就是那个干贵的粘土
只是碰到水会黏黏
然后会参色在一起
这个是黄跟红参在一起哦
上面的大便
也是粘土来的
玩玩玩
然后就有这些东西出来
草莓cupcake
hotdog,汉堡,甜甜圈,牛角面包
草莓蛋糕包
 奇异果蛋糕
还有那些看不出口味的东西
当然
也是我的杰作
然后就把那些放上去
慢慢的排
加上厨师
完!!!
虽然难看
但是那只就是我们blog的主角兔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