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在大大礼堂,千多人前冷场是最恐怖的~~~

Joey小妹妹几久前就在那边讲
sam san 你去拉去啦~很好玩哪的,才5块罢了”

选了个好的号码
0808的票
就在今夜去到大礼堂
观赏表演

不会很多人
考试?
功课?
还是都回家了?
但都来了
希望好好的玩咯

礼堂布置得不错
有花点心去做的东西
观众会感觉到的

外面的种种摆设
要吸引人围观
但是
我就是喜欢那些布景

那些衬托出主角的东西
没他们
主角也没办法凸显而出

整个活动很迟开始
由于VIPKL赶来
所以迟了
MC慌慌忙忙想炒热气氛
失败了几百次
但还坚持
勇气可嘉

突然
就问道谁会讲日文
那个臭kokweng就喊我的名字

他们唤了几次
不好意思没上去
只好上到台上献献丑
讲了两句不是很准的日语
还好
没人笑

那些cosplay的人
也跑出来
消磨时间
让我们拍
我当然找我最熟悉的
佐助的哥哥拍咯
我才刚刚要用鼻屎弄他
他就用《月读》
把时光停住
让我手在鼻子里
好难受

VIP还是没到
我们就到外面买雪花冰
Iron man yam口味
我的peach口味
还有人买巧克力口味
一碗四块
不是超好吃
只是冰很滑顺

还有很特别的珍珠
里面有果汁甜酱的
好想要鱼蛋
好玩

祥的karate表演
还不错
许久没碰武术的我
几想就上台
打爆几个砖看看

很多节目陆续登场
没几个能捉住我的眼光
我太自我清高?
什么都看不上眼
但是
一个叫COEX的18岁小弟的beat-box
就做到了

高手级的口技
让我全场手脚跟着节拍
蠢蠢欲动
好像和他一起跳
拍照时
啊咧?
发现地上有这个
 
要干嘛?
驱鬼?
刚才的僵尸
出来时
竟然跳tonight gonna be a good night
搞错哦?
不是应该跳有关联的歌
MJ的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