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最后一次的期待桌上冰冷的食物

“这次的主题是什么?”

“你要穿什么衣?”

“没有UK的啦。。穿短一点啦”

一群激动的女生从我旁边经过
几个月以来
我们一群朋友相当期待
这是我的在大学最后次的dinner
要疯就趁现在

我和ahfu花了几个礼拜策划后
出了个好的主题
黑手党

以往
我都以惊人的服装迎来不少想和我合照的粉丝
2010
我的服装是hip hop
偷借了楼上锁pantry的铁链
来做人人傻眼的服装
 今年也当然不能例外
在马六甲绕了几圈
买到了我要的东西
今天
我试上了它


很帅
只是
对有些来说
我帅得没那么明显

连那个疤痕
也使用粘纸弄上去了
很花心思的哦

Orange的那身装扮
也是很迷人
夹在formalinformal之间
让他有个bad boy的形象

“我是赌神”
那个发型
那个梳头发方式
完完全全发出周润发当时演赌神没法带出的感觉
那就是那种阿飞的感觉
Ahfu带到了

小金没准备
随便穿了jean裤就去了
回来时
我们又补拍一张给他

三个人
再加上一群没什么装扮的朋友
来到大礼堂
等待宴会的开始
 星光熠熠的的晚上
没几个人真正想玩
只是拍拍照
那样罢了
扫兴
等到他们练完经
饭菜已都冷了
不好吃的
也吃了
还了十五块
不吃白不吃
 
回到来
夜了
想睡了
但是
那些衣服好不容易穿上
换下好像可惜
只好
 
再拍几张
才睡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