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让北大生为之疯狂的口琴手+后台照+私照

就有个人卖个票给我
一张5
说在41
在我们的mas大礼堂有活动
叫我千万千万要去
我答应了
没办法
美眉叫到

今早
下毛毛雨
心情就没那么漂亮
想着不要去了
但又接到个电话
“啊sam表哥,我等下有去你大学表演,来捧我场好吗?”

都叫到这样
能不去吗?
哎呀
从小一起长大
当然要去一去
又没有见过他现场表演
当然去看看
朋友放我飞机
我只好一个人去看
 
票干的不错
饷银下去
本钱蛮高的嘛
主席ah guan 说到
想方便下一班人马做spring wonderland
所以就做出适当投资
不错不错
果然是个有豪气有会想的女生

外头的展览不错
但是
这个捉了我的眼光
 黑人牙膏坟墓哩~~
几帅?
很花心思的作品

进到里头
看看他们分给的杂志
翻到了表弟的照片
我就跟旁边的啊平说
啊平的女友就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认识
她的朋友一脸怀疑的表情
问我表弟的名字

“我不懂你们叫他什么啦。。我叫他俊凯”
她才点点头
相信

哈哈哈
还必须向他们解释
到底谁哦?

原来是他的中学同学
我的好友joeann出场了
司仪
但是她由于紧张
出了点洋相
我就到后台指引一下她
顺便和他们见面

 今天
来了两个人
应该就是最早和他们合照的人了吧

后台
原来是那么的一回事
每个小组都忙着复习他们的表演
我就看着他们两的练习
紧张是有点
但是能出到外国比赛
这种小场面
还好

日本班的joey小姐
也以性感衣服示人
闪闪发亮的金粉
在她的头发
还有胸。。哦。。。衣服都有
好靓丽

贪玩的表弟也要金粉
讨了一些
我就撒上他的衣物和头发
明星气质马上“乓”的一声出现

就连他的女partner也中撒

“等下你要负责帮我洗啊~”
我笑笑

不通口琴
吹出不同调
不同感觉
最长的口琴
唱出比较多变化的调
这个口琴
就像钢琴
有黑键
就是上半个调
超重口琴
让我们的口琴演奏
有base
有点像吃一个很大块sandwich
一首首动人的演奏
把大家迷得如痴如醉
就连最后一次的抽奖后
人潮也迟迟未散去

我身后的女生都喊道鬼叫似的
明星
明星
又高又帅的明星

但在我眼中
他还是那个和我玩泥沙的好朋友
好表弟
结束后
后台积满了人
个个抢着和他拍照
脸部都抽筋的他们
像我投来求救的眼神

经过几十分钟的拍照
我决定做坏人
怕他们拖走
上车逃了
不然??
两点还没到房间

饥肠辘辘的他们
我们便到changloon吃点东西
明星也得吃啊
尽了地主之谊
请他们吃的饱饱的
再带他们到changloon 和bukit kayu hitam看看
回到他们的宿舍
已经很夜了
进入屋子
放下锁匙
他们叫我和她们一起睡
但是
我拒绝了
还是自己的房间好

脱下不舒服的衣物后
个个都很轻松

啊guan来了
多么亮丽的衣服
一定不是很舒服
做完最后的手续
他们今天的任务也达成了
spring wonderland也进了尾声

他们说下次还想再来
北大生
你们要他们再来吗????

13 comments:

  1. wa sei!!!! i like this post the most!!! haha.... sam san, taihen suki desu ne... but hor... ur words... make me so shy ler... ><"^^"

    ReplyDelete
  2. hey, i like the harmonica performance so much~~
    thanks to ur cousin bring us such a awesome performanc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n i feel lucky that i go to the dinner~~
    can i be friend with them? ^^
    hehe..

    ReplyDelete
  3. haha..no need shy lar 欣欣相印...i speak the truth

    ReplyDelete
  4. yinhui..of coz u can...their fb account is in the book given yesterday i think...yesterday night already many girls msg keith le lo~~~good luck to you lo

    ReplyDelete
  5. hey,i cant found the number but i think i no need the number, maybe just facebook enough... ^^

    and here is some courages words for 欣欣相印, you done well n awesome, i mean it.. ^^

    ReplyDelete
  6. 要~ 他们已经电到北大生了。

    ReplyDelete
  7. ya...u see/???no me say only lar...yinhui also say u are good...dont worry

    ReplyDelete
  8. got ask them want be UUM students ma...but they got other obligation...but they promise to come again~~~no worry...jz need invite them

    ReplyDelete
  9. thanks for the support=)this couldn't be success without u all=)

    ReplyDelete
  10. can i have a watch foe the guys 口琴performance vide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