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UUM的大门为你开

每一个北大学子
没有经过我们的大门
我们的大门
用了几多金钱
让得它富丽堂皇
那些守门的UK叔叔
也能在愉快的气氛下偷懒或给人麻烦
几好???

在这天
我们要去北赖
那里有个日本公司
Nansin公司
出产手推车轮子的
要让我们参观

为了在10点前到达
我们说好7点到门口
几迟也在7.30可以走

6点起来梳洗后
7点还未到
我就在那边把车上的鸟大便清掉
我还故意慢半拍
为了就是等他们

到了petronas
印尼婆还没到
我得了个电话给她
她才走上来
用了我2分钟

Tradewinds的印度婆
等了4分钟
才看到她摇摇摆摆的上来车站
还是我打去吹吹了

MAS的马来公
好慢
7分钟
才慢慢的走上来
可能要拜拜
我不怪他

到了门口
我是第一辆车
风光明媚的大门
哪里能够不拍照?
 太阳初起
给大门一个充满希望的感觉
对面山上的雾
给原本已经很奥秘的山脉
披上神秘的面纱
在鲜艳的国旗衬托下
给人家一种熟悉兼陌生的感觉
 花朵
在早晨的露珠里
格外亮丽
大门
每天都被几千人使用
但有几个人真正看到那些小小花朵的美
 抬头一看
那个大银幕
每天准时播放我们看都看不懂
无关痛痒的的广告
银幕也开始有瑕疵
没人去修理吗?
还是没人在意?
假如有人肯花一大笔钱
为什么不好好照顾呢?
我们大学的篱笆
就好比城墙
预防危险或不想要出现在周围的人物隔开
我才走出UK的视线
就看到被开得大大的篱笆
随时
什么人
都能进出自如
那我们还请UK来做什么?
浪费钱?
大门开打打给他们进就好了啊
真是的
麻烦你们管理层
离开你们的舒适椅子
看看学校周围好吗?
多少个坏篱笆
mulfunction厕所
漏水水龙头先
才责怪我们带非法电器来
一个吹风筒能用你多少电?
你关掉没用的office或课堂的冷气
我们还可以拿吹风筒来当风扇了用了~

2 comments:

  1. 开始蛮美的。。。到后来怨声四起,有点煞风景。。。
    或许赞美跟批评可以分开来写。。
    一点点意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