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骑斑马的肥仔(8)


走着走着
就晚上了
我们在外头搭起了个帐篷
准备过夜
还记得几小时前
“喂。要天黑了”狐狸说道

“那就怎样?”我问,声音中带点啊瓜的感觉
我不想让她觉得我一见面就骗她
因为有爱丽诗在旁暗暗的教导
我扮得是模是样

“我不在晚上赶路的。”狐狸说,脸上闪过点点羞耻
是为什么?
我不知
但是
等下我就知道了咯

“我没有带帐篷啦,这里有没有休息站”

狐狸挣扎了一下
才道
“你睡我的帐篷外面。我借你我的被”

(*^__^*) 嘻嘻……
孤男寡女
干材烈火
还能干什么?
当然是
数星星啦
不然露营还有什么好玩?

现在
扎好帐篷
我带了一堆木材做成个火堆
希望能驱走这个森林里的野兽
希望不会遇到那些好火的野兽才行

狐狸再扎好的帐篷里
把头伸出帐篷外
“面包。。要吃吗?”

狐狸的好心
让我心动了点点
我好像还没吃

“谢了”我说
我把点点的面包
喂给爱丽诗和法拉利
爱丽诗跟我抱怨没有帅哥陪
有很多蚊子
我带他和法拉利靠近火堆
希望能帮着减轻他们被蚊子困扰
我偷偷向法拉利问好
法拉利有一点吓到
但也接受了我能了解马语的能力

“为什么你的马好像不是很喜欢我的?”法拉利问
“以前什么公马看到我都很兴奋冲来和我玩。。他不会的?”

纯真的问题让我觉得我没法回答她的问题

“你问他。。他叫爱丽诗”我说

“还奇怪的名字。。嘻嘻”法拉利说完,开心的向爱丽诗搭讪
爱丽诗慢慢的避开,但法拉利也是跟上
山后的太阳躲入山后开party
月亮回到他的晚上保安的工作岗位
太阳最后个光线消失
狐狸的脸也消失在帐篷里面
怕害羞?
(*^__^*) 嘻嘻……
好可爱

我走到他的帐篷前
悄悄地问
“狐狸,你睡了吗?”

“干嘛?”她问

“我进去一下”

“你要做什么?”怀疑的,她问道

“拿被”

“早早就在外面了”
我回头一看
连枕头也放好了
真好

“我想进来一下,跟你道谢。”

“你进来,我杀了你”她的口气坚决
她顿了顿
“你摸到帐篷我就看了你的手”

我再也不在有任何想进入里面的想法
两只马跑到远处
就在星空底下
听着柴被火烧的滴嗒声
慢慢的
我睡着了

半夜
我感到有东西再嗅我的脸
哈哈
狐狸你这个小淘气
你忍不住对我性高彩烈、性致勃勃的心
来吧
我抱了她
狂吻
“好毛哦。。你的脸。。狐狸小妹。。。”

“肥仔?你在干嘛!!!好危险!!!!!!!!”狐狸急道

我开眼睛
天刚亮
面前的
竟然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