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EDC遇到她。。。她敢敢不理我

我们学校
想要帮助大家找到工作
就在大学外的酒店来个讲座会

从八点到五点
是死鬼累的
我带了相机
到处拍照

但是
没有让我想拍的人
幸好
他给我们纸和笔

我的一天就充满了乐趣











在没有剪刀的情况下
我做的艺术不美
别见怪
我连胶擦都没有

在休息时
我看到我的幸运女神
我每次看到她后
就会很幸运
所以
我向鼓起勇气向她说话

经过内心的挣扎
我就走过去和她说你好
自我介绍
但他只是点头
然后看都不敢看我
害羞?

不知

他想在远方的女子朋友发出求救的眼神
然后他们就和她去拍照了
重头到尾没和我说道一句话

哈哈哈
难道UUM大学生
只有这个能耐?
连去向打招呼的人回应的能力都没有
那以后如何跟老板说话?
老板interview你。。你头低低???
哈哈
可悲可悲

算了
没认识到我
可能是他的损失
以后
她将无法告诉别人她认识我这种领导人

小妹妹
快长大
不然再多几天如何找到工?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