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UUM里自在飞翔


我们的大学
离市区远
要出去
也要占个十几分钟
所以
大学有很多设施
让我们可以再这里过日子
不必为了休闲
出到外面
有危险
又不值得

这里有马场
我跟日本朋友谈到时
他们的眼睛发出羡慕的光芒
不是他们没马场
没看过马
只是
他们的大学都很小
日本不够地方嘛
所以
少见

我们这么多的地方
我最常用的
就是游泳池
我喜欢游泳
为什么???
可能就是它是人类没用交通工具
最接近飞翔的感觉

一跳入水里
整个人就轻了
不管你是几百公斤的大胖子
还是几磅重的长竹竿

在水里
你们都是浮浮沉沉的
没有不公平

会游就是会游
不会有就紧紧捉着旁边的扶手

在水里
什么动作都比较简单
像我
我能做在陆地做不到的高难度动作
倒立,超弹跳等等
在水里
我的真正potential才能发挥出来
自由自在的感觉
真好

能有的时间有5点到7点
还有8点到10点

这里
有分男女时间的
为了保护男女的私隐吧


那就是礼拜和拜二
男生是礼拜晚上和拜二下午能游
女生相反

那些喜欢异性陪的
能在拜一,拜三游

 拜四只有下午能游

拜五早上8到12有得游
下午也有

多多善用你的大学设施吧
还钱了咯
不用白不用


9 comments:

  1. 大学有很多很多烂人不敢去游泳池,女的怕给人看,男的怕给人笑

    ReplyDelete
  2. 去游泳池跟我们抢水的也是他妈的烂人

    ReplyDelete
  3. yaya~~ agree!!! i 1 to go... but no ppl dare to go with me... ><''... because they will feel shy @@

    ReplyDelete
  4. 欣欣相印 。。。我们一起去咯。。。你不介意的话

    ReplyDelete
  5. 欣欣~ 我希望有这个荣幸陪你去游泳

    ReplyDelete
  6. 胡蝶杰...dont scare small mei mei

    ReplyDelete
  7. 我的大学‘鸡+蛋’的~不让我们游泳~ 建来养青苔的人造湖

    ReplyDelete
  8. haha....maybe one day u all can collect the alga to feed the f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