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很久很久以前是很多好故事的开始

根据我多年看故事,小说的经验显示。。。
很久很久以前
是很好的开头
你看
睡美人
白公主
还有一大堆
都是由
很久以前开始
因为不必很多交代

假如你写1988
你说主人翁驾BMW 5series
根本都还没出
就不逻辑了

但是
你写很久以前
你可以写有南瓜车
鸟帮你穿衣

现在?
呵!
小鸟来打大便就有

这篇
就是他和她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会医术的王子
他为人很好
因为他有他弟弟的一半好\(^o^)/~

王子寻寻觅觅了许久
找不到适合他的公主
所以
慢慢的
他开始气馁了
沉迷于摄影当中

帮别人拍美美的照片
来填补内心的空虚

就有个会医术的朋友
要结婚了
他就想也不想
放几天假
到遥远的外地去帮友人记录下美丽的一刻

但他不知道
命运
也在此刻转向他

相机快门
在他手中飞舞

酒杯

蛋糕

花朵

车辆

招牌

全都被烙印在记忆卡里

在相机转到姐妹桌那里时

一个美丽的身影在相机捕捉她的同时

捕捉了王子的心

王子鼓起勇气
向对方要了号码

经过几个月

兜兜转转

害羞害羞

翻云覆雨的追逐

他们在一起了

几经风沙
争闹

他们的爱胜出了
那些争吵
在他们的爱比起来
微不足道

在浪漫的一天
王子表白了
公主也点点头
答应了婚事

真是普天同庆
可喜可贺的一天

这天
王子很紧张
要注册
有谁能坦然??
我这个不关事的弟弟
都干紧张
他当然也会

吃了早点
我们来到一个大会堂
SP的明修大会堂
由于父母都没办法在今天赶到
我和2姐就是男方代表
我是重要人物哩!!!

老大和啊恩忙着拍照
我也是
捉到这个画面
不错吧?
幸亏你嗅不到
这个草坡有猫尿味

讨厌
⊙﹏⊙b汗
当那个宣誓官来时
我们被请到这些桌椅来

他就开始讲述马来西亚的结婚法律

原来有写是一夫一妻制

aiya对不起了女士们
只有一个幸运者能拥有我
哈哈哈

双方签好证书后

就完成了

好快(@﹏@)~ 
我还以为好有什么大事需要办

只需要放两人的名字照片在那里一个月
没人反对
签个名
就行了

两人过后就拍了不少漂亮照片
就在天地父母的庇佑下(天地会???)

3月19日
他们在法律上
结成夫妻

to albert and ah y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