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和日本制服美眉在大学害羞的回忆




阳光
耀眼
空气
清醒
树上传来阵阵蝉的叫声
在日本
这就是夏天吧?
假如没看到到处都是马来西亚的车辆
还以为来到了日本

但今天
和平常天不一样
对害羞的我
是个很大考验
要去见日本美眉哦

他们来自日本大阪大学的学生
他们来这里几天
做文化的交流
真正的日本妹哩
好兴奋

带着半熟不透的日语
和一颗忐忑不安的心
我和几个朋友出发了
已经到目的地
我们就进fkbm的课室里面
我们看到大约30个日本学生
只有3个是男的哦
太幸福了!!!

我们被分到两个日本朋友
Erika 

还有Ayumi

两个都是将来的日语老师哦
都是18,19
好可爱哦
一开始
他们叫我们折origami
手和手的接触让我脸红了

经过几次的折纸
我们的人偶折纸完成了





再加上自制的骰子





一个温软的一场游戏就开始了

简单的游戏

开心的性情

开怀的大笑


玩了玩
我们是吃饭的时候了
一大堆人
到alumni那里吃

当你带着一对外国人经过dkg1
路人都会用欣赏加新奇的眼光看你

好爽
\(^o^)/~

和他们吃饭
他们问我要介绍吃什么
马来西亚那么多美食
但是
只有那么少的东西给他们尝试??!!!
我们太差劲了啦

第一餐
吃什么?
alumni炒饭??????
他妈的
但选择真的不多

他们又有些不吃辣
好像ayumi
她不吃辣的

但有些又可以接受
但是大太阳晒着
是他们不是很习惯的

他们说这个时候
还在春天
没那么热的

希望他们能习惯
我用一粒一粒的日语叫他们喝多点水

吃完
我们和他们一起上课
增加亲切感

到了晚上
我们就到DPP TM的礼堂
有活动哦

当晚
他们打扮的很好看

这是其中一张
制服哩!!!
没来的兄弟们
后悔了吧???
多么漂亮

超可爱的

不知那样哦
她们还跳舞哦
这是 AKB48 的heavy rotation
他们跳到不错的哦




隔一天
他们就要回了
几个朋友
伤心的落泪
好依依不舍的咯

我们最后拍了几张照片




还有个像本地女生的
也有很高的美女哦


很可爱吧???
过后
它们就上车
去飞机场了


希望你们再来
再见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