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骑斑马的肥仔(9)

什么?
是鸭熊?!!!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边?
但没时间想了
我松开它的头
滚到一边去
鸭熊大叫一声
展开翅膀
准备攻击我们
被他咬到
就会暂时变成一只会唱歌跳舞的丧尸
没什么大碍的
只是跳得不好看
会给人家笑的啊
唱不好
就会羞耻啊
但也是有个成功案例
那就是有个黑人
卖狗为生
中咬
然后变成丧尸
穿着条红色外套
边跳边唱
被人拍起来
出了自己的专辑
叫什么“dangerous
真不明白
但是过后很像越来越白了
黑不黑
白不白
还有人把豆奶和仙草的饮料取他的名
真是的

我滚到狐狸旁边

“喂。。肥仔。。怎样看?”爱丽诗问我

“我诱惑它攻击我。。你们逃,等下我们在魔界高速公路见”我说

“但是。。”狐狸道

“我们什么武器都没有,能逃走的只有这样了”我没回头看狐狸
“假如我没回来,很高兴认识你。。。还有。我不是啊瓜,我超爱女生”

狐狸没说什么
我捡起一根木棍
爱丽诗走来站在我旁边

“你以为这样很勇么?一点都不可爱”说完他满足地笑笑,然后看着鸭熊
没有什么胜算
但还敢站我身边
和我患难
此马难得

我上马
身后传来狐狸的声音
“我等你,你要找我”
然后
法拉利的马蹄声远离我们

鸭熊冲向我们来
我把手上的材拿高
鸭熊停着了
它看着到我的材
目不转睛

我把材向左
它的头也跟着向左
向右挥材
它也向右
看看

哈哈
“来来来。。要玩吗??”
鸭熊点点头
好听话
我把材丢出
它冲向那个材
咬回
放在我们的脚边
爱丽诗和我对对眼
我就慢慢下车
把手伸出
他看看我的手
把头靠向我
哈哈
好可爱
原来他不是要攻击我
只是要和我玩
我摸摸它
问它什么名字
它没回答
可能那个面包不能翻译鸭熊语

我上马
骑向魔界

“喂,那只东西一直跟来哩”爱丽诗说到

鸭熊继续跟来
我也让他跟
不用紧
这样才热闹嘛
去到魔界出口
狐狸在那里等着
很不安的在等
看到我来时
她高兴地抱着我
抱了一下
才想到自己好像不妥
就放开我
爱丽诗走到法拉利旁边
法拉利轻轻的用颈项摸摸他的颈项
暧昧???
我看看爱丽诗
没有任何不甘的样子
哈哈哈
他恢复正常了?

我在看他
害羞的踏后一步
法拉利也看到我
往别边看了

我向狐狸解释鸭熊的故事
他们也很乐意接受鸭熊的加入

魔界
就在眼前
进还是不进?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