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有几个人看过这种糖果?

糖果

占据任何小孩的世界
在大学大瞌睡的人啊
也十分需要糖果的神奇魔力
打醒精神
不再课堂上“钓鱼”
对了
就是在说你
你上课打瞌睡
躺在我肩上
口水都流到我的衣服了
害我要洗得很辛苦

想当年
在我们还小小的时候
市面上有个个新的突破

你有听过

有看过

它们吗???
 这

就是鸟蛋糖了咯
哇~~~~~


新奇吧?


噢噢~~~~


没看过吧??


呃呃呃~~~~~
看过了哦?
shit
我井底之蛙

paiseh

就如其名
它的外形
就像鸟蛋

我看到时
2姐很兴奋
她小时候的糖果?
可能
我放入口里
没任何味道
慢慢的
外层的牛奶糖慢慢退去
在口里有点点牛奶糖的味道

然后
它就出来了
麦芽糖?

又好像不是

焦糖??

又不像

可能只是糖精

不懂

但是糖果
只要不吃死人
要够甜才叫糖吗~

不是吗??

有机会
试试吧?

2 comments:

  1. i like this too..eat this when i was a little kid.stil mis it now...uum gt meh? where to buy?

    ReplyDelete
  2. i buy at penang..not UUM...err...i dun thk uum got...coz a lot of things uum dun ha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