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骑斑马的肥仔(10)

进去
就要救公主
和公主在一起
不去
就能和小狐狸一起
虽然没清楚的告诉我她的意愿
那个深情的拥抱
你告诉我
还需要任何字眼来表达吗?

爱丽诗也很像不想去
他跟法拉利好像很亲密了
我也不想拆散他们

“魔界,二英里”
鸡笔鹅屎也苏醒了
继续做它的工作
报道目的地的距离
我看看在我左边的小狐狸

已经很久没有说什么话了
好像在想什么

“在想什么?”我问“你还不进去?你不是也要去救公主吗?”
“我。。。我。。。”小狐狸看着我说不出个完整句子

“你不想去吗?”我问

小狐狸点点头

“那我也不去了”我说
小狐狸吓到
但他也明白我的心

我把鸡笔鹅屎放在地上
放张纸条
给下个经过的人
让他救人
我也把我沉重的铁衣脱了
没有必要了

我我把手伸出
她轻轻地牵了我的手
向夕阳走去
我们在喜欢的地方
住下
开个农场

听说公主很久没被救
生气的把顾宝塔的火龙驯服了
把大魔王吃了
回到家
那个王因为吸太多烟
照成不举
王后一气之下
和公主飞走
到别的国度去找男人

王在追他们的时候
马车翻下山了
他再也没有回来了
听说去种烟草了

基因赚很多钱
把王的城堡和草屋买下
两个大臣成为他的手下
成为世界第一基因改造的马的霸主的左右手
那些动物
都给了我们

有人问六黑一白的故事
公主不小心说
那时六黑一白输
大魔王用的咒语
只是个笑话
他们一笑
就看到牙齿
就能攻击他们了
六黑一白再也没威胁了

六黑一白和公主一拍两散
逃到一个叫非洲的国家
到那里过他们向往的生活
有些忍者猴也放下身份
一起去了

爱丽诗和法拉利生了很多好马给我们玩
每个夏天我们就和马玩
晚上就干材烈火的在床上玩
冬天嘛
我们就没有去和马玩了
那做什么呢???
哈哈
猜咯
算星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