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屌!!!UUM的食物吃到要吐!!!

我已经多次忍让

大学嘛
没有好吃的食物是正常的

大学嘛
煮菜的地方肮脏也没办法

大学嘛
贵的食物又不是不常见

但是
今天
我忍不了了

今天
Alumni
向来
这里的食物虽然贵点
但至少没有让我彻底失望过
不好吃的饭
至少有面

不好吃的面
至少有汤
没法喝下肚的汤
至少有别的

今天
心血来潮
吃点贵的

我叫了盘Cesar salad
和一碗的seafood crab soup
两个
都是我没叫过的食物
4块多
6块多
总共大约11

这样的价钱
在我家乡能吃很好很好料的食物了

等了不久
来了
Cesar salad
crab meat seafood soup
看起来很美味吧????
我也是那么想
结果
我被骗了
这个
我还以为是海鲜
有种贝类是这样的
我还在想
好值得
4块多
有海鲜
但是
放进口里
什么屁海鲜
原来是腰豆类的东西
还是不是很熟的那种
挣扎的
我吞下了它
马豆
也是不像话

外层领上了不懂什么东西臭酸的酱汁
加上根本不搭的cheese
让我的嗅觉都被盖掉了
你想知道几严重?
想象一下
salad里的番茄
根本吃不到番茄味
只有好像猫吐出来的食物的味道
怕吗?
 再加上我不会用这个古古怪怪的“刀?”
好失望

 
这个汤
主要的材料不是水
而是盐
 
假如我高血压
这个是我主要的嫌疑犯

整个舌头都被盐份攻击
麻麻
里面的海鲜
只有这条crab stick还有一半的虾
好敢说什么海鲜汤?
好讲像什么shark fin soup
我妈妈煮的鱼翅
我喝下在吐出来
都比他好吃
不会煮就不要煮

伤心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