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不讲我还不知道的咯

2011年一个下午
天气是属于蛮热的
我们一行五人
sungai petani 的巴士车站
 等巴士回大学

我们都在面红耳赤的争论个话题
到底是要
在一个地方等一辆巴士一个小时
然后路程一个小时?
还是马上上别辆巴士
但是路程两个小时?

你会选着在车上等

还是在巴士站等?

我们这个话题争得不可开交
争得累了

Ah fu 就说
Sam 带你吃好料的东西”

“啊???刚刚在赌佛家吃很饱了哦~怎样?”
话说
赌佛的妈妈非常好客
第一天煮了好料给我们吃
四菜一汤
 特别推荐她的姜鱼
姜不辣
没夺走鱼的鲜
鱼的味
没被姜完全盖过
一等
菜都是属于中上的
汤。。。
等等?
没拍到?
可能是太心急吃了
没拍
是ABC汤
ah fu 叫它罗宋汤
他超爱的
我也是

好有家的感觉
真的很感谢赌佛妈妈
她的好客
让我们放下心中的那番墙
真真切切的享受家的感受
谢了哦

我没睡赌佛家
所以不知道他们晚上的待客之道
但是技安和啊帕睡得好好的
不差吧?

到了第二天
他妈妈还是坚持我们吃了才回去
我们吃了2次早餐

隔了15分钟
有吃午餐了
够力!!!!
同样的桌子
同样的人
不同的菜色
不同的心情

今天
我是饱到濒临要吐的感觉
但是
赌佛妈妈添了大腕饭给我

对不起自己

不吃
辛苦了赌佛妈妈

推敲了一下
我决定把饭分给人
因为假如我吐了
也是他妈妈清理
还麻烦她

哇咔咔

对不起了

这虾是很新鲜的
没拔壳
我就吃了
又干净
赌佛妈妈有清掉虾大便
就像我妈妈
好想妈妈哦!!!/(ㄒoㄒ)/~~

 吃饱当然是坐下
然后。。。
哈哈哈

不是啦

我不赌的

我们在研究个新的魔术

很厉害的哦

半小时后

才是刚才我们聊到的事情

ah fu 说到
“你吃得下的啦~”

来到了在巴士站后
一个鲜少我会想走去的地方
把有坏人嘛~

然后
我来到个很久的一排店
有些
还比我还老
有一个钟表店
里面只看到几个手表而已
几个
可以算得出
厉害
更厉害的是
里面卖东西的uncle加上几个朋友还有那间店可能超过500岁了
恐怖吗?
会动的博物馆~~
会卖东西的木乃伊!!!!
哇咔咔

好可爱~

来到那间店
点名不详
但是赌佛说是吃椰冰的店

椰冰?
什么是椰冰?
这就是
清清凉凉的椰冰
和炎热的太阳成了个强烈的对比
冰得我的舌头麻麻了
纯真的
甜甜的
好舒服

是花生冰
一个字
厚!!!!!!!!
很很很好喝
好像喝比花生酱较水的液体
杂果冰
我的最爱
什么水果的味道
都有
苹果


等等

我超爱的
一切味道
都在内了
够力够力
好想在order一杯
但是
一定爆的
所以
忍住

我会再回来的哦
sungai petani
诶~~~~
等等
我明天就去了
我哥哥结婚
棒!!!
停刊
但是
更好的文章
续着而来
等我回来哦

6 comments:

  1. hohoho... tat ice i eat b4.
    cal ga(1). hokkien de 搅.
    花生ga,椰ga。
    behind bus stand nia.

    ReplyDelete
  2. my saliva is drooling.. wanna try all the 冰!!

    ReplyDelete
  3. can hv the exact address ma? seems hard to find it leh...

    ReplyDelete
  4. okok..u go SP bus stop..the old one..u go to the right..go straight....find river..then will s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