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第二个上月球的人。。。谁会care?

在这个世界

第一

不管在什么形态下出现

第一个

第一名

怎样都好
都很重要
因为你的名字
就在你创造历史时

是以你的名字用作标准
还是以别人的标准
套在你身上

阿姆斯特朗
第一个上月球的人
但是
在他后面
有第二个人
他只是比阿姆斯特朗慢几秒下太空船
有几个人知道他是谁???

没有!

就算你成功了
人家还是说
你看
又有人学阿姆斯特朗

所以
第一
不管在哪里
都是干重要的

我也是有类似经验

北赖
对有些北大朋友来说

是家
最熟悉的地方

对有些同伴
这可是玩乐的好地方
Shopping啦,看戏啦,打保龄球啦。。。

对我来说呢
这里是个空
什么都没有
不是没有东西
是我没来过
所以
对这里的经验和印象是zero

由于第一次
和谁也记得很好
这里有ahfu,赌佛,啊帕,技安

Ahfu
有个很好玩的地方
叫什么巨人的楼上
说有个很好的k

难道是18sx的地方?
还说什么地方楼上
一定是那种地方
好想见识一下

来到那里
我有点失望
他讲的
是一个叫Sunway parade的楼上
真的是巨人
那个叫giant的百货市场
哎呀

他说楼上的k房很漂亮
我听了
迟疑了一下
K房喔
能几美???

来到那里
我才发现我的井底之蛙
 他的装潢是无可比较的
单单那个水晶灯
就赢了麻坡不少

整个皮革的椅子
给整个lobby的格调提高了数倍

身后的墙壁
也是请人画上去的

手工的细腻
不是很厉害
但是
有就很好了
在一旁的玻璃房里
是零零种种的酒

红的

白的

涩的

皮的

都有

决定了
以后有钱
要买一间别墅然后里面有酒坊的

硬硬要坐一下这里的皮沙发
怕里面没有了
因为lobby的功用就是引顾客上钩
进到里面
不美
但已经还钱了
顾客也不多说的

来到里面
我又吓到了

皮革沙发

平面电视

好好的音响系统

什么都是一流的

一人两杯水

再加上三盘零食

好高兴
好像很值得
 一抢到麦克风
 每个人疯狂的高歌
五音不全
忽高忽低
不对歌词
不懂音调

我们就是高兴
不必在意人家唱得怎样
也不必顾虑自己喊道走音
因为都是男的
没有脸就没有脸咯
怕什么

在唱天天好天时
赌佛也手舞足蹈
好可爱的赌佛

这样
就过了3小时
还钱时
才发现一个人要30++
好贵
还是麻坡好
便宜
至少唱了过后
还够钱去别的地方
不必这样
在厕所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