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逃离UUM Spot check的方法

大学生
忙起来
就像头狗
闲起来
也蛮无聊的

就在这天
一群无聊的大学生
做一些个个大学生都想做的东西
到外头散散心
最近太多是发生了
现在
又有spot check
这样
可能是逃离被检举的最好方法吧

个个大学生出外
脑里都有一种食物在吸引他们的
诱惑他们的

而我们脑里的
是美国著名的快餐店Mcdonald的歌
balabababa~~~
广告的能力超强
我们特地跑了差不多50KM
为了就是超贵的快餐
不是很爱吃的
但是
一没得吃
就超想吃的咯

到了那里
看到那只鱼还在地上
在《诶???你从哪里来???》有写到
来到了那里
已经很多人
那女老少
不同种族
这里没有筷子
刀叉
任何器材
都用双手吃着自己爱的食物
不分彼此
在外国的餐馆看到1malaysia的精神
讽刺吧?

排了许久
我拿到我的食物了
到外
什么都不管了
吃吧!!!
我一直都说
when you want to do something wrong..Do it right
当然是吃这个





这是叔叔的MegaMac
打开
没有想象的大
拿在手上
面包的手感
柔软
但是不是漏风
好。。。
不失水准

大口咬下
发现他的牛肉是干的
太过干
把口水都吸干了
整个汉堡包的精华就在肉
但是
这也太差了吧?
我硬硬吞下
爆饱
不满足
唯一让我开心的
就是我可以吃到两块肉夹着面包的汉堡
(╯▽╰)
浪费钱

但是大家看来很满意他的食物
没话说

然后
我们就到楼上打保龄球
赌佛一早就plan好要去打了
只有我们没穿袜子
他穿好好了
真是的
但是
也蛮久没打了
打就打

 赌佛有赌隐发作
要大家玩
输的要请晚餐的水

好吧
陪他玩咯

很pro的orange打了百多分



我也不赖,百出
 笑到这样。。。也不错吧~ah fu
小金也能够不排最后
跟你讲了咯
穿衣服很重要
你穿环保有关的衣服
你不是一直用保龄球洗水沟
拿少少分咯
只好是你还钱请和水咯
哈哈哈
看你以后还敢赌吗???


玩完球
我们就跑去看戏
我们选了一部ah fu说他看了笑到掉泪的戏





戏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是
很多人看了
我们可以包场
五个人
包场
不错吧?
麻坡我也是经常那样
但麻坡的比较旧
所以没拍照

 戏院出来
有个蛮漂亮的窗口
几个傻佬
就开始扮鬼扮马
几张照片
ah fu 的比较好


spider fu
可爱吧???

终于
那个汉堡包消化了
是吃饭的时候了

我们到jitra的一间泰式料理店吃东西
点了点
交了不少东西
再加上一人一杯水

这是蛋
辣的
里面应该有肉
但是
只有两片肉
可怜的我们
没吃到
orange和ah fu一人一块settle掉了
不是要说他们什么
是那店家砍我们砍到那样
两块肉???
我煮面都放更多肉啦


7条八爪鱼???
五个人分?
分屁啦~~~
你看我们是还不起
还是你不够钱还水电费
每个顾客偷几条起来变卖???


抄kangkung
他妈的
我才插下叉
整盘菜就少去80%
你是看不到我们有几个人哦???
5个!
5个!!
5个!!!



以为我们order两碗
只来一碗 
原来
是两碗放在一起
还喝不到喉
就干干了
差啦
差啦
那些水
不是味道加糖精
原来
是糖水
加滴滴味道
喝了好像就会糖尿病
去还钱
几贵一下的
水还贵过食物
什么都没吃到
可怜的赌佛
输几十分
亏几十块水钱

赌是不好的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