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有些东西就那么简单

一间Mc Donald's餐厅
少少都要300千马币

单单就只买那个license
还没加上装修
训练
就连Mc Donald’s 都不能肯定100%赚钱

有时
一个成功的生意
不一定要有很大的店铺
也不需要很装潢的摆设
有时一辆摩多
就是所需

4个吃的超饱的男人
再从changloon回到UUM
在路上
一辆摩多经过

我们把车做了个180度旋转
就为了追他
 简简单单的
就是个谋生的工具
uncle停在pharmacy外头
进到里头买药了
我站在摩多旁等他出来
顺便观察
小小一个铁箱
装在摩多上面
就能做生意

三叔说过
在马来西亚
只要努力
不会饿死的

看了这个
我心酸了
这个帽子
应该和我一样老吧?
uncle都这样老了
还出来做工
孩子在那里????

你看看这个pabu
就是那个horn
别用的要用粘纸
这是几个世纪不断的叫卖的痕迹
再看看水
大热天气
uncle才会要带那么大瓶水
不然?
怎样?热死?

uncle笑眯眯的从店里出来
礼貌的跟我道歉
然后问我要几包

两包

一包两块

 uncle快手快脚的拿出拿捏好的分量
放入花生脆里
经过搅拌
就是可口的麻芝了

粘度适中
但假如能增加多点花生的香味
就好了

就连饱饱的我们
都会被他吸引
别人
可能觉得更有吸引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