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千呼万唤屎出来,犹抱鸡扒半遮面

我们宿舍
开了个新的鸡扒档
我和ah fu去了几次要吃
都吃不到

第一次
看到招牌
很兴奋
我们交了个鸡扒
那个kakak说卖的人还没来
在路上来着了
但是
等了许久
没等到
我们就吃她卖的串串烧
 
选择不是很多。。。几盘咯
 叫了几

一支要到RM1.20
比较起来
在大学的众多串串烧里面
蛮贵的
但也是有王八蛋把一条热狗卖RM1.50
可恶

第二次
我们到了那里
终于看到卖鸡扒的uncle
刚刚在准备
我们order
他马上脸臭臭说不会很快
可能是我们看错
我们就不在这天吃了
吃了粥

第三次
晚上去
她说
卖完了
准备不够?
销量太好?
没法确定

第四次
去到那边
炸的器材坏了
没法炸
ahfu不想吃了

第五次
昨天
我上了整天课
肚子饿到可以吞下正在吞噬水草的河马

来到那里
有人在order了
能吃
我order了
坐下
发现没叫爱ah fu
一没叫
就有东西吃了

哈哈哈

ahfu穿白鞋

我也不懂什么意识
上次我没去吃东西
没吃成
就说因为有人穿白鞋
所以吃不到
北方人的习俗????

我站在那里
看看整个过程
蛮用心的
这些鸡扒有放类似面包碎的东西
应该不错的
苍蝇停一下停一下这样
我帮忙赶
我才不要泻肚子
对不起

不要大家泻肚子
我很好的

啊哈哈哈

等了许久
才看他把我的鸡扒放入油里炸
两个桶
但是他一次只能炸一个
我不懂为什么
同一时间
可以做的东西
但没做
可能他看到我看不到的东西

他翻转我的扒
然后他做了这个
好讨厌
顺手的
他把用具乱乱放
用前后都没洗
我不喜欢
身为个厨师
妈妈教我什么东西都要清洁
这样
才能带给家人
最美味的佳肴
我觉得他只是做昏了头
算了
UUM没几个餐馆是高度卫生的啦
有个智者说过

“肮脏吃,肮脏大”

就是说
不用紧啦

黄金鸡扒就出来了
老板用心
怕里面不熟
拿出来切一点点
再炸

淋下酱料
 完成

有人问我
身为个美食评估家
最难的是什么

我觉得
最难就是你来到个没选择的地方
美食是没有的
你还是抱着美食家的宗旨

不好吃不吃

你会被饿死
我来到UUM没法享用美食
我只好放低我的水准
由于肚子超饿
几不好吃的食物
都能提高数倍的美食

黄金的外壳
当刀切下
还有点脆脆的声
虽然有酱汁
好保持它的脆

放进嘴里

那个blackpepper的味道
不会太重
喧宾夺主

中间的肉比较小片
不是很重鸡味
但是
也少去了肉的咬劲
不好
不然吃鸡扒来做么
吃炸面粉皮就好了
更便宜

上面的香菇
是一个惊喜
我爱香菇
但在大学不是很多人用
贵???所以赚少?
但是
这里有

下次要吃什么
想不到??
不如试试
TM的这摊
只是个建议。。我没收钱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