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吉打海拔1200m的瀑布BBQ的感觉你不知道吧?

早上
很兴奋地起身
plan了许久的一天来了
我们要出外玩了
ah pak发信息来教大家起身
iron man也一间一间的去叫大家醒
他和我一样兴奋吧?
这是最后一次和mr.chocolate还有明伟等疯子旅行
他们要要毕业了
最后一次
当然要烙印在心

天没亮
我们就向北大大门道别
寻找属于自己的难忘一刻
在那之前
但让要填满肚子
这间nasi lemak档
在北大我们brotherhood里传了蛮久
好吃的nasi lemak
只在早上早早开
我们都没机会大家一起吃
今天
inshya-buddah
我们吃到了

但是连夜的大雨
带来不止冷天气
还有一大堆飞虫
数量之多
可压死象
不相信?
这只是一根电灯柱
从UUM到chaglun
几百支电灯柱
都满满的飞虫
好烦
整间店都是
所以
我到外头巴士站吃
面对空空的马路
心有意外的平静
很有旧时的友族在家外纳凉的感觉
mr.chocolate也在这里陪我
orange吃完也来帮我拍照
谢谢哦~

饱饱
上路!!!
吃饱后
车上的多数人昏昏欲睡了
当然嘛
大学生是夜间活动的动物
这样早
难为他们了
orange驾车
我陪他聊天
和另一辆车
你割我
我割你
享受早晨凉爽的冷风
饿时吃
累时停
快乐时笑
伤心时哭
这就是所谓男人的浪漫吧?

目的地在两个小时后抵达
一出车门
寒意涌上
在厕所外都拍得很爽

另一辆车
已经到里头了
在看着漂亮的风景
山顶上
是个hotel
面对着
kedah稻草的翠绿
马六甲海峡的辽阔
的一流风景
这里的
草坡
树木
都是蛮有水准的

拿了车上的食物等等的必需品
我们行路到瀑布
平均我们一人要拿大约5kg的货物
走拿高低不平的山路
来到个叫lubuk naga的瀑布
在gunung jerai的这一代
这个是最大了咯

瀑布不高
大约2层半楼直下
加上个小小的湖
让我们有的戏水
早晨8点去
脚一下去
冰冻的水
让我呱呱乱叫
折磨人的寒涷
然后全部人下来
泼水大赛开始了
那些冷得像冰的水就像子弹般乱飞
被打中
还真震撼

乱了一阵
才想拍照
在瀑布下摆出胜利手势
象征我们战胜大自然给我们的挑战
才能享受在那么breath taking的地方拍照留念

玩了水
知道大家开始饿了
就上岸开始生火
开始喂饱这些小朋友
 第一次不用火种生火
用蜡烛
好特别
很多东西好像一开始行不通
但最后都能够达到
才发现自己的肤浅知识
要多多向人学习
浓浓白烟向上飘
象征我们的食物即将能开始吃了
nugget
鱼丸
热狗
内涵热狗
全部放入里头烧
不够火炭时
几个人就去砍材下去烧
很石器时代
但很快活
什么烦恼
没有了~~
brotherhood不是个名字
是我们之间感情的代号
以后面对问题
回来最初的你
和我们一起的你
希望你能找到答案
假如还不行
我们个个都会帮忙
对吗???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