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唐人请国宴,异族庆双喜

还记得小学?
我们画画
写作
创作

都把马来西亚的三大种族
放在一起
一起大扫除
搬家
什么鬼啦
什么鬼啦
好像硬硬要把国家看起来很融洽
虽然这些事件很多时候很假
都是老师要我们写得好
拼命灌进我们的脑里的idea
但在5月的20日
在我家
见证了这种胜举

我哥哥
喜庆他的婚礼
请了国宴
大力邀请了我家附近的异族同胞
来一个普天同庆
 在家
能够称得上有水准的摄影师
只有我哥哥
但今天他结婚
应该没空拿相机
捉镜头
那么
我这个廖化
只好当当先锋

对于“大炮相机”
我没有什么研究
所以
照片不是很理想
对不起了老哥~
(╯﹏╰)
一出家门
就看到三个帐篷
红白双色的
妈妈花了数月
才得到他满意的颜色
真的很美

这几个月
整家人都费尽心思要把这个婚礼弄到最好
今天那些准备就会一一揭晓
大家请鼓掌
~\(≧▽≦)/~

当你拿着相机
很多东西可以拍
就到处拍
这个是我大姐夫kiwi在看结婚照
真的拍到很好

那些光线

角度

人物

背景

全都是professional 的水准
当然啦
pro的人拍的嘛
我当然是在说那个婚纱照咯
你以为是我说我的照片吗?
假如你要那么认为~~没办法咯
只好脸皮厚厚接受你们的赞美咯

很多人来
有看过多次春夏秋冬的外婆
在一旁的是阿姨老姑
还有我亲爱的二姐
还有刚刚打开眼睛观看世界转动的邻家小孩
从那些从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的的老人
来到我们家的新一代小朋友

都出席我们家的婚礼
很热闹

我的工作很多
除了拍照
我还要确保全部东西走的顺利
在2姐的指导下
都进行的很好

老天也很照顾
那天啊
天灰灰的
要下雨
下雨就不爽了

我就向苍天
帮哥哥讨了个晴天
两天的份

二姐也说要用这个方法
把辣椒干绑在外头
祈求晴天
当绑上去
我看到这个场景
看到那个黑点吗?
那是苍蝇
那就是“雨神”
就连雨神都给脸了
结果真的没雨
谢谢神popi~~
o(≧v≦)o~~好棒
到了傍晚
人潮多到吓人
想想
大约五百四十七个人来短短的两个小时的宴会
那里不满?

我就东跑西转的招待客人
带人们入座
还要确保食物和碗盘足够

我还把学校学的safety stock,just-in-time 等等的inventory control用上
二姐的经验真是多
几年在商场打滚真的不是盖的

放烟花了
二姐夫爬入没人住的家的空地
放炮
大炮相机
有他的好的地方
我的普通相机
也有自己注重的水准

很多人吵着要我拍他们
有的人看到相机
就好像看到怪物
闪的远远的
什么样子都有

几百张照片
只有这张是我在里面的
拍照者的悲哀?
小孩子的手拍星星也很好看
拍久了
也终于拍完了
好累
好像严重脱水那样
干嘛那样呢?
可能大炮太重了

放下相机

放下帽子

放下心情

放下真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