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马来西亚有谁的花园长得这样吗?可去看的吗

“哪里吃?”
老人看完戏就问

“刚才吃的还没消化”
我回答

“是时候吃了”
老人道

也对啦
不然等下他回去欺负海龟没有像样食物
吃掉小海龟
或是煮什么龟蛋omelette
我不是罪人了

这间超市
很大
食物很多选择
但就是不懂要选什么
有的又贵到撞墙
有的又没有诱惑人进去的感觉

“盖住眼睛。。。指一间啦”

结果
就选到这间
garden recipe
外边看来
就知道要花一笔了
老人啊
为什么和你出去
就得花在大学可以吃两天的零用钱?
/(ㄒoㄒ)/~~
门外硬硬要放个篱笆
让人有个一种不同的感觉
是不错啦
但是
给那些在外头坐的人
好像邻家的bobby那样
看门
菜单里的食物
一个字
每道如何
不知
要进到去才能看出它是龙是凤

犹豫不决之间
老人都进去了
坐下了

老人就是那样
~(¯﹃¯)呆~
 左边有个白木墙
有照片
高级的漂亮
展示出部分目录里面有的食物
为什么部分?
我哪里知道
我又不是这里老板
你这样厉害问
你不会去问他们啊?
(*^__^*) 嘻嘻……

门口有这些玩偶
近一看
都是木做的哦
蛮配后面的木墙
不懂是自己做的吗
很西式的感觉
( ⊙ o ⊙ )啊!
薰衣草
从前
我是那么讨厌薰衣草的味道
但是
开始和她拍拖后
她喜欢的味道
也成为我的最爱
她身上总有淡淡薰衣草的味道
肥皂吧~
离开后
对薰衣草的味道
还是依依不舍
现在
又看到
很想回味它的味道
凑前一嗅

 (╰_╯)#

~!!!翻桌!!!~

不拉屎提克!(plastic)

摆美罢了!
害我蹲下去
帅帅的要嗅一嗅
 好在旁边有个椅子
让我坐坐
冷下心
再进去

老人已经在那里探头看我
好啦
过去找他
木桌再加上薰衣草假花
看起来还不错
回顾四周
看到几个不错feel的东西
放置在墙上的
好像一针一线缝上去的
有啦
家的感觉
只是不是我家罢了
到底有几个人的家是这样?
 干死人旧的时钟
真的假的那么老
我不知
但是
有动的咯
假的~
好真
真的~
好厉害。。还会动
看到个set meal
名字好听
【火腿鸡卷番茄螺旋面】
看起来比较便宜
不是便宜
是比较

来了来了
水来了
这杯水
就是传说中的【心痛的感觉】
一杯块半
充满期待
喝下一口
真的如其名
有心痛的感觉
还是绞痛那种

是白开水!!!
o(╯□╰)o

另外一杯
是我的ice lemon tea
你知道什么吗?
两个一样味道
我第一次喝了有味道的水
再喝白开水
没感到落差感
O(∩_∩)O哈!

布丁
很特别
为什么?
不是软
不是甜
不是入口即溶

是每次拿起来
要放进口前
都会落在桌上
我和老人都是那样
为什么?
难道是被诅咒的布丁?
【好像有灵感写新的短篇小说~谁要看?谁要看?】

来了的
老人的食物
什么鱼片米粉汤
tu鱼片
tu米粉汤

两样分开的
好像被骗般的

好像拿条香蕉
还有一块糕
然后硬要说是香蕉糕
对不?

汤底还所过得去
因为真材实料的关系吧?
里面还放酸梅
喝起来好像潮州蒸鱼的味道
剩的都是一般货色
没有特意写作的价值

“sorry..lama tunggu"
那个马来人拿来时那么说
全都是马来人
只有收银处是华人
是要慎重的告诉大家
这间店是halal的吗?
 这就是我的食物
 【火腿鸡卷番茄螺旋面】
一个个来
螺旋面
不会煮太久
加上酱料
很难煮好吃
很难煮到难吃

右上角
有这个
蔬菜类
包菜吧
下面有水

没甜

没咸

没味
有点像洗了过后
水滴下去的
这个
算好的食物
外面
是脆皮
鸡扒的皮
中间有火腿肉
在里面又有cheese

切得蛮麻烦的
放入口中
油油的外皮给整个食物好邂逅的开始

然后
鸡肉的肌肉抵抗你的牙齿
发出toi toi的感觉

紧接下来
就是火腿
平平味道
没有吃了会有什么独特的吃后感

cheese
也是那样
虽然给真个食物顺顺的感觉
但也是败笔

【成也芝士,败也芝士】

芝士让它腻
第一口过后
它的好吃感慢慢下降了

第二块的
我已经要给老人吃了

 结账时
那个结账盘
让我又回到对店的装潢的注意
对啦
这些小小的东西
必须细心
才能带来theme餐馆的目的

2 comments:

  1. didn pay attention o?
    gt few words wrong typing leh~
    or think bout ur ex-girl friend?

    ReplyDelete
  2. haha~mayb loe...alot in my mind when writting..will edit it later...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