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献给哥哥嫂嫂,还有UUM的女生

随着吹奏的乐曲
新郎新娘漫步走进麻坡荣成大礼堂

不用看啦
就是上次在北大弄到你们神魂颠倒的口琴手
别的乐器他也会
更爱他了吧?

“来宾请看他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
那个荣成给的司仪念着那个孙悟空刚刚被压在五指山下前就有的台词
好无聊
 “香槟一开。。好事自然来。。。”
又来这些废材稿里的东西
家里有那么多个司仪的人才
就算我
也绰绰有余
偏偏就选了她
就是这样咯
好的东西那里可能是free的啦
用脑嘛~~
但是
假如是我在台上
我也没有时间拍照
享用美食
所以啊
不嫌你
退下吧

回想起刚才早上去娶新娘
好像是几小时前的事
诶????
等下
本来就是几小时
因为是请下午嘛~~~
真是的

早上
一众人在家里集合
手上被分了一些旗子
什么来的?
请神符旗???
 原来是兄弟车的装饰
前一晚的新郎车已被装饰的有型有款
就算是不装饰
一辆一流的宾士
就很厉害了啦
不是吗?

当娶好新娘
我们得到司机chandran的电话
就点香了
然后
我们兄弟姐妹
还有父母
还有那些跟新郎新娘生肖有冲的人
都必须躲起
不懂干嘛
传统
我们在里头躲着
哥哥和嫂嫂就进了房
吃汤圆
然后就出来拜拜
还有就是敬茶
我做人家小叔了哦
还被给了红包
两个
哥哥比较起来给小了一点
真是的
【我是讲红包袋啦】
口琴声唤醒我
优美的口琴声
再加上动感的旋律
我们跟着tempo拍起鼓掌来
这人呢?
是你们向往的偶像的哥哥
才艺不在他之下哦

可惜
只能看到照片
没法沐浴在音符之中
残念??!!~~

哈哈哈
你没看到罢了
这里的装饰
也是精选的哦
漂亮至极的

一个手帕
一盆装饰蜡烛湖
都精心打扮过的
 就连我都被精心打扮
花了几十块
弄那个刚睡醒照镜子就能看到的发型
假如不是christina那么入镜
我会跟好看。。。。。。。。吧?

这就是uncle robert
他负责全场的表演
能唱
能跳
能主持
能表演变脸
比什么鬼5566还棒
我们还请了喝醉的白色MJ
还在我们面前跳印度舞
雁雪姐姐
你看人家小孩子跳的几好?
多多学习吧??

今天
是他们的日子
一张粘纸
向世界宣言今天的重要
一个全新世纪的开始
加油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