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路见不平。。。你能怎样?

从学校归来
一路上一定是昏昏沉沉的
睡睡醒醒的

有时会停在你都不知道的地方
也不知道会停几久
有时等了半小时
巴士不走就不走

有时尿到一半
巴士就急急的要跑了
弄到手都没洗就上车了
在巴士上还得小心不要摸到东西
手肮脏嘛~~

这天
我就在一个地方停下
我来过
被狠狠的砍了一下
这次我又回来了

 一从toll出来
我就在留意路牌了
slim river
这个地方是在KL上面一点
很多巴士会停这里
为什么?
因为巴士司机会被还一些钱
让他的乘客在这里消费
这是它的名称
应该是
一排又一排的巴士
把一堆一堆的人下在这里
排厕所的长龙
坐小小的桌椅
吃难吃的东西
浪费几十分钟
被砍到死死
为了那几十块多赚的
真是的
这里是它的杂饭部
都是干干的鸡
随便随便煮的
但是贵到像什么
我上次来
饥肠辘辘
拿了丁点米粉
还有一块小小鱼
她算我RM5.50
我吓到
那种价钱麻坡可以吃到饱饱

我那时只剩下RM5
我本来想放下
不想吃了
但是那个人看到我了
我告诉她
“不好意识。。我只剩五块。。不如我方一点回去”
“5毛也没有啊?”
一脸不愿
用那种看到垃圾恶心的样子看我
不甘愿的
从手中拿走我的钱

好过分
我也是客人啊
哪能这样?
最气的
不是很贵
那是因为那个米粉
是好像冰厨放了两天拿出来那样
又冷
又有冰厨的味道
那个鱼
还好
但是心情不好了
吃什么东西都不爽了

这次
我学乖了
不再靠近那些食物了
 冰冷的水果
诱起我的食欲
“水果RM1是standard...最多也给你块半”
我那样想后
就拿了一个番石榴
最不可能算贵的水果
成本才几毛的东西
一块已经贵了
赚几倍了
“嘀。。嘀。。嘀。。”收银员按按她的收银机
RM2
青色的字眼在收银机银幕那里
我又被砍了
真是的
一公斤六块
那是很贵的哦
假如你不知道的话

还有一些土产
但是
slim river有土产吗?
都是别边拿来的
高价售出

isolation 是很危险的
你会做出你觉得荒唐的东西
这间东西附近什么都没有
好像荒岛那样
让我们傻傻的
还钱
买一些没鬼用的东西
他们很厉害做生意
让那些司机载乘客来
然后给司机钱
钱从哪里来?
好好想一下啦
当然是顾客
全部charge在顾客上
我不是说不该
但是也别砍人砍到那样
好吗?


 唯一让我开心的
就是看到个经典的jukebox
点唱机
里面的歌都蛮新潮的
 花了几十分钟翻页它
没办法就呆呆坐在那里等时间过

2 comments:

  1. I go thr b4 oso..bt i get chopped one time and last time!!haha..minsheng

    ReplyDelete
  2. ooo...minsheng...yalor..KKKL bus...u 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