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我的烤肉太快太熟了。。可以换的吗?

现今社会
很多人要GO GREEN
保护地球
吃素

你叫我节省用塑料
不是用手拿买的东西咯

你叫我保护地球不用动物来做实验的东西
我不是稍微小心看看目录咯

吃素
我不是

等下!!!
我是不可能长期吃素的!
肉乃是生命的泉源
没有肉
吃都不爽!
我们吃肉
才能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
假如你只吃菜
你就和牛羊在下面
等我要你吧
让我沸腾

在马六甲
有个jusco
烧肉的
烈焰的热炭火燃烧着乌黑的石块
腌好的肉类
配上香料
放上火红的石块
【此~~】
的一声
接触的表面发出少少焦味
然后和薯条端出来

回顾四周
发现除了那个假树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有很多个不同的灯的款式
颜色
型款
全都不一样
肉来了
我的是salmon
橙黄色的肉
是属于新鲜的
一下子罢了
就开始赤了

切开
外头脆
里头软
厉害的不是店家
是我们煮的人

这种店的不必好的厨师
吃到好不好吃
都是看自己

老人的肉
是羊肉
 咬劲不错
没腌制过
所以就淡淡的口味
没有爽到
一间主题餐厅
就那么被我吃过了
两个人
40多
贵!!!
不建议那么吃
甘愿去买
自己煮
都不必总共价钱的一半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