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听说过马六甲有海龟吗?还是超可爱的

由于老人的关系
我们一行人来到masjid tanah
马六甲的一个地方
从城里去
好远好远
再加上老人的muscle car不是超级舒服的
那路程
视乎被拉远了

来到这里
好像来到了利丰港
小小的市区
好像什么都没有
但仔细看看
就能看到麻雀的五脏六腑
样样齐全

给的感觉蛮亲切的
找啊找啊
我们来到了海边

天啊
我们这些山中的仙人
在大学时只看到山
没看到海
来到了
看到海
好舒服
脚踏在沙子中
细细的沙
深埋自己的脚
 细沙触动脚板的触觉
痒痒
温温
好爽

“sam走~”

“做么?”

“看海龟”

“有吗?马六甲有海龟吗?”

“有,不多”

在我们身后
就有个海龟保护区
老人就会在今后
在这里进出
进到里面
几个缸
我还道什么
走近一瞧
里面都是海龟


老人一次过说了几个名
我都记不下来了
老人和荔加鼠在那边争论是什么品种
我就看到个auntie在那里拿个盆

我也没多加理会

一下子
老人就叫来看了

我走近一看
我的妈呀
原来是刚出生的小海龟
好可爱
~\(≧▽≦)/~
第一次接近大海龟
也第一次看到活活跃跃的小海龟

小海龟在手上推呀推
好想要马上游回大海一般
我们都有幸看到它们
因为不是很常刚好遇到它们孵化
 这只还在那儿手舞足蹈呢

有人再想吧
这样捉会不会痛?
不会的
这是对的方法
假如放在掌心
它们会感觉那个温度
以为是在沙滩上
然后拼命爬
会落地死掉
 设计对白
 大伯公:“不懂好不好吃”
小海龟:“死眼睛佬,看什么看,快放我下来”
你看几小?
你看几可爱
但是
两张照片
那两个在后面的人都太抢镜了啦

玩了许久
我们也必须离开了

临走
 小海龟跟我们道别
bye bye~~❤

3 comments:

  1. 怎样去啊?谢谢提供资料哦,我和朋友是从kl出发~~

    ReplyDelete
  2. 最好是几点到呢?有开放时间的吗?谢咯~

    ReplyDelete
  3. 拜二到礼拜天,每天10点早上到4点晚上,海龟产卵季节后的一两个月有小海龟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