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这么厚工作步骤要读?sorry哦~那些只是目录


今天
是本爷我第一天
去杂货店以外的地方打工
很紧张
地点就是
我从以前以前就有机会在这儿玩耍的工厂
这是个生产一流树胶原料给全球的工厂
每天有几十吨的树胶水上下
几个月前
我就拜托妈妈在这家工厂看看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妈妈问了
然后就告诉我有工
叫我六月一日到工厂报到

“做什么?”

“不知道”妈妈回答

“多少钱?”

“没有讲”

“一个礼拜做几天?”

“没问”

“几点放工?”

“跟别人一样吧~”
“那是几点?”

“不清楚”

“那她讲什么?”

“叫ah sam 六月一号八点来就是了”

炸到
是很爽快
但是我担心

当我队一样东西的了解越少
我越担心

【八点】
到了工厂
感觉上本来很单纯的东西
变得比较复杂了

这不再是躲猫猫的场所
是施工的地方

称重的机械
不再是我们爬上去看号码换来换去的玩具
而是避免无耻之辈偷载走胶水的测量器

sampling的杯
已经不能让我们拿来装水装沙该城堡了
是确保给顾客最完整的货品的东西
不再单纯了

“你好~我要做什么?”

“你先把这些看看一下”
“这是工作步骤”

几厚?
你想象你看过最厚的字典

想象到了吗?
当你把这本字典放在这个文件旁边
此字典就会像一片吸油纸
夸张吗?

读到要睡要睡
混过几小时
然后
我就去看厂

树胶里面
60%是树胶
40%是水等杂物
我的这家工厂
就是把拿60%拿出
加工
卖出

看是简单
很多东西必须顾虑
时间
chemical
出产量
等等

1点了
吃!!!!!
跑到东甲
吃手工板面
味道:平平

口感:一流
在那里现做现卖
很久没吃到了咯
在这类款式的
nice nice

有机会
能去吃吃
 咯
回到来
还是看那本东西
够力
然后那里的一个abang叫我把新的安全帽子戴上
出去厂里走走
看看更多的机械

危险的

恐怖的

肮脏的

很吵的
没听过的

没听过的
砍东西的

压东西的

然后
那个abang叫我把那个帽子写上名字咯
officialy我的
我的咯~~~

昨天
我看到个很特别的东西
这个
为什么特别?
因为我拿来丢
丢墙壁
丢地上
丢下楼
丢上楼

纸袋没破
里面的饼干只是裂一点点
没碎到完
厉害吗?
( ⊙ o ⊙ )

二姐夫说
不应该叫oreo
应该叫holeo(好料)
哈哈哈

2 comments:

  1. then wat job really incharge by u o?

    ReplyDelete
  2. i supervise...basicly ppl work their ass off...and i get the credit~~by standing and wat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