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一起到澳洲走走吧!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忙着办演唱会,不是我啦当然,有机会的话会放给大家看看的!
好!让我来自我介绍几下:
我好爱旅行偶!!!
我好爱美食哦!!!
我好爱好爱打扮噢!!!!!
我好爱好爱好爱买东西喔!!!!!!!
如果你是跟我同样频道的话,哪恭喜我,我交定你这个朋友了!如果你是屎北大声的粉丝,只是进来八一八我也无任欢迎!
好好好,一样一样来。先讲旅行好了^_^

悉尼~很多马来西亚大学生会选择去继续受教育的地方。以后有机会去的话,可以参考我的行程,真的很好玩!






我才从悉尼回来,当地气候晴朗,气温介于12度左右,很舒服走走的天气,不黏不腻。






第一站先到最能了解道地文化的Paddy's market巴刹走走,结果发现卖东西的小贩大多都是亚洲人,而且还是讲马来话的怡保人。。哈!如果政府发现有国人在海外把马来话发扬光大,一定赐封几个拿督拿丁在这儿的。






看到水果我就欲罢不能了!但居于兑换率1:3•25,当地出产的葡萄也要贵过JUSCO卖的,不划算。






街道好干净,好多车位可以趴。(如果吉隆坡也酱就好咯。。)
好了好了,带大家吃午餐去!






哪!这是吃饭所在地,Darling Habour!






从餐馆往外望就是如此的啦。







风凉水冷!







(讲到食物我有点压力,毕竟我的部落格房东是这一方面的达人,但压力是好的,酱我才有进步的推动力,谢谢你屎先生)
我的午餐。鱼肉手掌一般大,内松外脆。真的是用油炸的吗?我出力用餐巾捏了鱼肉一角,一点油都没有耶?!咸鲜度刚刚好,薯条四边角很脆,但四面角很软,又大又有存在感,连柠檬也觉得特别有柠檬味(??)莫非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






沙拉是我拿手。姐妹们,如果你在不三不四的时间牙痒,打开冰箱内有什么蔬果类都行,千岛酱加些些辣椒酱,点上麻油,洒上少许糖,就是这碗达令海港的招牌沙拉主酱了各位!






隔壁就是<硬石头Hard R o c k>。这双叉让我想起Beyond的手势。






硬石头有很多纪念品。






很多






很多






有位年纪我看大概有70+的日本婆婆自己来硬石头买衣服叻,好cool喔。我老了也要像她一样,ROCK!!!






看到我上张照片穿的夹克吗?对,站在酷婆后面那张,那是我在悉尼买的第一样胜利品。(我知道看不大到,后面几天会再出现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对不?好,那我就带大家到去做成年人做的事。上巴士先。






看玫瑰?不是啦。我带大家来到悉尼最红的酒庄~WYNDHAM Estate。不讲不知道,原来葡萄园边都会种很多的玫瑰,用处是,当葡萄遇到有害毒的话,轻微则玫瑰会先"吸毒",重者则庄主会先知道(玫瑰先枯死)所以来得及抢救葡萄;原来。






很大的酒庄






庄主很慷慨的请我们喝很多免费酒






hmm,我的定限可以喝几杯咧?






庄主请出很多好酒让我们玩猜酒游戏;有苦的,有甜的,有超甜的,有干的,有白的,有老的,有专配肉的,有贵到吓死人的。。。






我都以最优雅的姿态代表马来西亚来品味。






我没有醉






我真的没有醉。
(连我都看不下去了,明天给你们看我悉尼的房间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