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叫我DR.山姆.PHD

工作
和读书
是一样的

读书
你要ponteng就ponteng
你要睡觉就睡觉

工作也是
你要ponteng就ponteng
你要睡觉就睡觉

只是工作是
会得到老板送的一只炒过的鱿鱼

在这里做工
有时会看到窗外的风景

觉得鸟真好
不必呆在这里做一些无聊东西

几无聊?
这天
 我的suprvisor笑脸盈盈的说
“sam....我需要你的帮忙。。我想做个jadual。。。你帮我”
读了3年大学
来到这里
希望能帮上忙
 当然答应

他说
“划线”

划线线线线!!!!!!!!!
幼稚园的东西
划呀划
划了他妈的303页
front and back
是多么折磨

假如划线能拿到证书
我现在已经是硕士学位了
幸好
在那之前
有的去吃
轻松一下
不然我就会疯掉

再叫我划线的人
我就会
拉断我的手
那它来打那个人

东甲
有很多独特的屋子
这间
应该很想得到神明的庇护吧

就在个荒废的钓虾场对面
我们享用午餐

我突然想挑战对面家
宜姐和啊张说的超难吃的店

我叫了个月光河
基本上是干的滑蛋河
加一粒没煮的鸡蛋
我带着吃湿湿的滑蛋河的主观来享用
所以不是很能接受它带走我的口中的口水的那种干度

在一旁
坐着一个uncle
卖鸡扒饭的
没有什么顾客
和这家店一样

他还帮忙手收不是他的盘
交回给我吃着的这家店主

吃看

“老板,你有单单卖鸡扒吗?”
“有”
“多少?”
“5块”
“一片,打包”

不过多时
鸡扒在我面前
鸡都冷了
但是
还是香

可以吃
但不值5块
热腾腾的鸡扒
在外头卖
也差不多这种价钱

又要回去做幼稚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