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一起到澳洲走走吧!之~ 来我房间啦,来啦!

为什么房间要特地让出一个版位来介绍酒店?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一座内有分4房,楼上楼下各2房。设计走的是简约风。我的就在进门右边。



欢迎光临。



太好了,有迷你厨房咧,酱晚上又可以尝试当地的快熟面类了。



当!当!当!我的床!我旅行最在乎的床!我觉得一天辛苦在外(辛苦?)回来房间最重要就是一张舒服的床褥,枕头要趟下去可以遮去一半耳朵的软度。



整体设计是我的菜!时尚,简单,整洁,裸色调,



尤其是那扇木条对折拉门,更是有着浓浓的渡假味。
(广角镜把他们家液晶电视拍得好小哦,哈哈。)
冲凉房设备很齐全。不错。



包装很高级,值得拿!(^.^)



妞儿们,几累都好,一定要把妆卸下哦,千万别说"我没化妆不用卸妆"这么对皮肤不负责任的话哦!有了清洁的皮肤,才是健康美丽肌肤的基础喔!(下次有机会我会分享卸妆的要点。)



本来卸了妆就要zzZ,但被拉了出去逛。这么夜了,能看到的当然少不了M叔叔的店。做连锁生意真好,没有时间地点国家种族的限制。




去到那里吃到那里。



半夜超市也在庆祝双亲节,到处堆满鲜花,好不热闹。(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好不热闹=好热闹?有谁可以告诉我?)




东西都不便宜。大瓶汽水$4•19(x rm3•25=rm13•60 (^_^;) )



好咯好咯回房咯,明天要早起!(妞儿们,不用问,酱的情况下当然还是要洗多一次脸喔,虽然出去才一下下,但肌肤也已把灰尘带回家了喔)(-_-)zzz
~~~~~~~~~~~~~~~~~~~~~~~~~~~~~~~~~~~~~~~~~~~~~~~~~~~~~~~~~~~~~~~



一觉醒来往房外望,哇噻!!





吃早餐的餐厅就在对面。你也可以游泳过去,但我选择走桥。




向左向右看都是这景色。你可以随时开门随时湿身,但,10度{(-_-)}



餐厅里的师昂模。









就标准的西式早点,没有特别惊喜。




好来,我带大家到处参观参观。
这是我住的酒店啦。



酒店是由一条泳池(我没有用错形容词哦)环绕着所有房间的。意思是每间房后门一开都可以直接跳。You Jump,I Siam!



看到吗?



如果有一间渡假屋在这儿就发达咯!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吖,我的车怎么会趴在这??!



好了,看完美丽的酒店,我要锁门出发去开始今天的景点咯。Stay Tu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