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麻雀虽小,里面还有烧肉

活在世界上
不是给人影响
就是影响别人

当你在公司
和一大堆人一起工作时
那些互相影响的情况十分显见

几天前
公司的两位美女
在和我吃饭时
有一个就忽然提到
“有人讲了吼~那些名星。。每天只吃到4点,过了4点,什么都不动”

另一个很随和的说
“是咯是咯。。。到了晚上都不吃东西”

“假如是我。。我就不能tahan了咯”

“blah...blah...blah...."
每次两个女人都很兴奋的聊聊他们昨天晚上煮什么
八卦
新闻
宜姐和啊张很好朋友
分享每天心情是她们解压和互相鼓励的方式
我们男人?
一杯茶
一场戏
看了
喝了
忘了

女生的头脑
真的是跟男生不同
她们看东西的方式
很多情况下都不被男生所了解
就因为这样
我们男生才会每次不小心得罪女生
被打死
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子弹
在这里
真的是能学到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就在他们在谈论新加坡禁烟区时
【对~从谈论裙子能扯到那里去。。。想不到吧?】
 那个四点后绝食的idea一直在脑里
barney stinson的声音在脑里回荡
“challenge accepted”
【他是美国出名连戏剧《how i met your mother》的角色】

就试试那个明星法
希望能在我身体上
散发出明星的气质
给人家感觉我身上隐藏得很好的韩国明星的味道
因为隐藏得好
所以现在什么人都没看得出
哈哈哈

就这样
我们就打包那个鸡饭
给等下我4点吃的

照平时一样
叫我的【老板,全部肉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是为了一次过尝出老板的手艺
老板停了停
放了一大半的鸡
盘里砍好的烧肉
叉烧
全都向里面一塞
完成
两种菜
三种肉
 满到像山一样!!!

老板笑脸盈盈的钻过来说
“15块”

一呆
在旁的啊张小姐也是嘴巴开开

贵!!!
几贵???
他妈的贵!!!!

晓晓还了钱
上车
宜姐大笑

”这不是减肥,这个是把3餐浓缩器起来”

假如我真的吃下这个餐盒
我真的变明星
谁你知道吗?


ooiii
不要乱讲话
他可是我偶像哦
哈哈哈

所以
不吃了
把它带回家
分给大家吃
味道还不错的哦

有机会再吃
才和大家分享~~~

6 comments:

  1. 哈哈~誰叫你要叫他全部肉參啊~

    ReplyDelete
  2. 要尝试他的烧肉技术嘛
    我哪里知道他的全部肉掺=全部肉放到完

    ReplyDelete
  3. 哈哈~不是每個地方用的詞語是一樣的嘛,可能這個地方的詞語剛好就是放完全部啊,哈哈~

    ReplyDelete
  4. aiya~i tot muar and tangkak very near..should und wat i say ma~~hahah..so?how is work?

    ReplyDelete
  5. haha, sometime u think too much, haha
    culture not same in everywhere u tot..
    i hvn start work y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