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一起到澳洲走走吧!之 ~ 美丽娇生惯养又被澳藉男友宠爱的马来西亚女子

让我来客串悉尼有钱人的一个礼拜天!
就演一个很美丽又娇生惯养,被澳藉男友宠爱(不过没有宠坏)的马来西亚女子吧!(需要如次详细吗?)
(^O^☆♪其实想演很久了的!
Ready, Action!




"well,想买的LV新GM系列 Neverfull上星期买了,连没想要买的香奈儿2•55男友昨天又送给了我,哪今天有什么做呢?蛤,不如就去看看我去年生日才买的那艘快艇吧。"



"太远看不到?"



"哝,就是这艘啦!是不是很配我的气质?"(讲是!)



哦 ,Jonathan刚到,说要洗我的零点一毛号。"wash clean clean huh! "
(哎哟,马来西亚音还在)



"好,那我先坐我好朋友屎先生这艘先,虽然是旧了点。"
哎呀,忘了跟他拿KEY!"



"酱随便玩着JETSKI先啦!"(出公海后因为没有人帮我拿相机,所以没有照片给大家看)
(^_-)真的吗?)




"蛤,好晒喔!虽然搽了SPF30,PA+++,还是感觉到太阳的烤,还好男友塔了个遮阳的给我,呵,算他啦!"



这是个适合一家大小来度过周末的地方,所以到处可见全家出动的景观。



"想下去拍给你们看,但脚上那双CHRISTIAN DIOR全皮靴不方便中水不好意思蛤"



"好像是KAWASAKI KTM 250cc,管他呢,只要不用走路"



"带大家来看看我的宠物~MIKE!7个月大"



我的驯马师在教如何上马。把马梯靠近马身,



左脚先上,一挎就可以坐在马背上了。



出发了。



我好师喔!(^o^)



用怎样的方式上去,就用怎样的方式下来咯,容易。




享用茶点时发现连保利龙杯底都有印着澳洲地图,好酷哦。



吃饭时间到咯(又鱼?!)



还好是美味又少骨的多力鱼。虽是铁板煎烤,但却保有原来的鲜味,肉嫩多汁,不错吃。



吃饱后看场戏也不错,就MARY POPPINS啦。(好有文化气息哦我!)



现在到附近菜市买些材料回家煮个爱心汤给心爱的他,让他知道我也入得厨房的。



红萝卜对眼睛好(虽然看他选的女朋友就知道他眼睛已经很好)
就买红萝卜啦!
据说,以前的红萝卜确实是红色的,但,土壤的变质,让农作物也变了。



黑萝卜又是怎样一回事?我还没读到。知道的朋友就告诉我啦。



MACADEMIA夏威夷果,澳洲名果,爽口无榨。好像是果豆类中最贵的一种。有原味的,虾味的,WASABi的,绿茶味的等等,我个人最爱鲍鱼味的。也买些回去今晚与他窝在沙发中看蓝碟时吃。



这是悉尼租片机。放了钱,选了片,就可以把片带回家了。它是每天计算的,一天还没还就扣多一天钱,扣到与片价平等就当是你买回家了。



今天司机TOM放假,还是自己想办法回家吧,虽然要提着大包小包的叫计程车。(Mmm,我真是个贴心的人。♪( ´▽`)

CUT!收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