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鼠、猫、狗、河马、九块钱。。全飞走了

“呃呃呃。。。啊sam。。明天我们要去KLIA,载荔加鼠搭飞机”
老人含羞答答的说

“所以?”

“有带猫狗回去,假如bus和taxi不载。。。可能要麻烦你”

“还讲这样多?来我家,直接在你们去”

有时
不必多说什么
当我知道我需要帮忙时
他会不顾一切冲过来帮忙
他一有需要
我也必须两肋插刀
男人的浪漫~吧?

早上
他们来我家
带了小猫。mimi
小狗。timum

mimi是一只本地猫
因为在花了4百多块的医药费
上面写local cat
本地猫咯
假如外国的呢
要叫oversea cat吗?
奇怪

跟奇怪的
为什么荔加鼠要带一只猫回去?
沙捞越没猫吗?
为什么要运一只回去?
难道
她要拿回去kuching
拿来做nasi goreng kucing????
 吃掉?

恐怖!!!!

那只腊肠狗呢?
难道要拿回去
外面包个面包衣
吃掉?

恐怖!!!!

沙捞越的人
真的什么都吃吗?
连虫都吃了
猫狗应该不放过咯

荔加鼠。。别吃它们。。。好吗?

原来
要给它们坐飞机
要打针
放晶片
找出出生日期还有证书
还要放在standard的盒子里
好麻烦
假如是我
不带它们回了
放它们在老人家就不鸟他们了

到那边
荔加鼠就被一个会移动的小摩天轮
她的野性
追踪那些会动的东西
胜于她的理性

旁边的no touch牌匾
再次挑战她站在法律与犯罪的黑白中的灰色地带

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去玩欲望了
上下其手
摸来摸去

真是的
假如弄坏
以后就不带你来城市了

我们来到了M叔叔的店
买了个冰淇凌
为了就是给那个拼命和我们掏钱喝咖啡的abang
他说要带猫狗去飞机上
必须走很远
口渴
猖狂~~~

过后也试试新口味的雪糕
番茄香草口味

番茄
 香草口味
 雪糕

看起来吓人
但是
还算好吃
微微的酸
把冷冷的甜雪糕
带出另一种风味

吃了怪异的雪糕
出门就看到怪异的现象
一大群lady gaga
在走

打广告的
但是
蛮特别的
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包挂我

送她走的时候
我希望能看到老人依依不舍
和荔加鼠热情临别一吻

结果
什么都没有
抱得很陌生
什么嘛~~~
能够给我多两斤肉吗????
真是的
根本没办法牵起我的写爱情小说的灵感

但是有时
简简单单的爱
就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好羡慕~~~!!!!!!!!!!!!!!!!!!
上车时
还停车钱
敢敢跟我们收9块
两个小时
就9块
真是的
我们的钱
就和荔加鼠,timum和mimi飞走了
再见
%>_<%

你们一定开始想
我明明写还有河马
在哪?
怎么样载?
当然是放进一个包包里面
带走

放得下吗?

我没跟你讲包包几大对不对?

那你那里知道放不下?
明明就放的下

你看

8 comments:

  1. XD ~ 谢谢你特地送我一趟~~ 感激不尽 orz

    不过hor~ 我真的没有看到 “DO NOT TOUCH ”!!!

    ReplyDelete
  2. 為什麼沒有看到那個貓咪的照片的?

    ReplyDelete
  3. 我没有带好的相机去~拍出来~看到黑暗罢了~不想放上来~给我的超级厉害、又会拍照的粉丝芸惠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沒有很厲害啦~你太誇張了,哈哈~
    哦,原來,我還想說那隻貓咪應該很可愛~

    ReplyDelete
  5. very clever...know how to wake up owner to call him/her to bring him go toilet..and like walking...like dog

    ReplyDelete
  6. white white de cat..not different...jz keep meow on the way to air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