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逆来顺受,乃绝处逢生之王道也+コムコムの果实 橡胶人恶魔果实

大家必定在想
楼主干嘛这麽久没写作了

是不是被工作K.O.掉了?

是就是
但是不是忙到晕
而是
无聊到吐
也没东西写
难道有人会要看每天没什么变换的生活吗?

为何?
因为我没有自己的工作岗位
我大多数就是去帮忙人家做事

input data
多得好像是data input secretary 

复印
多到像office boy

但是
假如那些人都在忙
没吩咐我做工
我真的什么都没得做
我也不能乱动东西
怕会给人家带来麻烦

假如要以以前的人听得懂的形容词
就是好像
下雨停电的星期日晚上般的无聊

现今人的形容词就是
没有电脑的假期宿舍、撞墙般的无所事事
不管老人或少年
多少都能明白我的处境了
盼呀盼
终于有新的东西了

我被叫到载人
带罗里
到jasin去

上了公司车
外边看起来旧旧
但是里面还maintain到不错
冷气还冷过我老豆的做工车

跑到那个叫loh liong的胶水厂
我还以为能看到什么新鲜事

哪知
loh leong这里是一间暂停营业的胶水收集站
残旧的木屋见证了时光无情的痕迹

但在这个被橡胶园围绕着的地方
就好比是个时光锦囊
把那些匆匆被遗忘的过去
慢慢的保留着
写到这里时
忽然窗外一声巨响

【帕炸】

雷打在我家附近
整个花园屋都停电了
我的internet mordem也被烧掉了
现在是来到公司
偷用来写给你们看的
你看
冒着生命危险
为大家带来最真实的自己

对了
我们【屎北大声】来了个新作家
叫做【零点一毛】
也是充满热情的人
对于写作
生活
都是拥有一流背景的人物
这就是我请她来的原因

她将会带给大家很多欢乐

希望我们的合作
能带给【屎北大声】更多火花

写到哪里了~~~

时光锦囊

这里不只有旧旧建筑物

还有三个种族
没围篱笆
和谐的住在一起
而不是那种见面笑笑
在背后放冷箭的那种
虽然停止了营业一段时间了
但是
重重的胶水味
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除的

但是
在这种地方
也是会有生物找到归属
落地生根

根据地上的鸟粪
在这里停留休息的燕子不少
但是比起UUM
我的宿舍
真是小巫见大巫啊

花草也茁壮生长
我不知叫什么树
但是我叫它圣诞树
因为它的形状
 纸花
里面是有小花朵的哦
我都不知道有

平时家里有
但是
几时会那么闲空
慢慢观赏?

但在这里
我除了下胶水
就得等2小时
等pump进去tank里面
不是慢慢看咯

这个花

也是小时候常见的花
有花蜜的哦
常采来吃
 如何采?

本爷来教你
【第一】
选在早上采
比较多花蜜
为什么?

你有看过蜜蜂晚上拿手电筒采花蜜吗?
没有
因为没有over time pay
谁要做?

采起来
这样横拿
然后

【第二】
在它尾巴的地方
拉它的内部绳装物体
就能把花蜜拉出
那小小点的水
就是甜甜的花蜜了

容易吧?


这里不止有花
有橡胶树
还有红毛丹等果树

然后
就是
我们在【海贼王】里面看到的
恶魔果实!!!!
 コムコムの果实
橡胶人恶魔果实
在这里也有
我不敢吃

怕吃了不能游泳
%>_<%
不要讲这间工厂
在那个味道很重
很吵
我在做的这家工厂
也能看到生命的顽强
鸟蛋
在那个tank的阻塞的洞口

这就是大自然
在什么地方
都能存在克服困境的力量
你我他都能
看你自己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