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女模眼睁睁看着穿着内衣的身体被触摸

模特儿
是个很恐怖的工作
第一
你必须得天独宠
生的漂亮的脸蛋
没有公司会请一脸痘痘的模特儿去代言
你的脸
必须每天用几多的化妆、洗脸霜来保养
赚回来的钱
可能只花在这里
第二
你必须有一个很好的身段
多少人间美食
都必须克制自己的欲望
以最少的食量
让自己勉强活着
没有得享受【吃】的人生
活着为了什么?

第三
特别是那些cat-walk的模特儿
你被给以什么
你就得穿什么
出去面对人们

【啪嚓~啪嚓】
闪光灯的闪耀
不一定是记录你光辉的魅力

可能只是等待你出错
拍到你出丑照

或是
你一开始就穿着那要命难看的服装
重得可怜的帽子
还是
犹如酷刑工具不适的鞋子

我以为很惨了

但是

我又找到一个

第四
在这里
你看
这就是我说的第三

一大堆人
连呼吸都能吹到你吹弹可破的肌肤

一大扎相机
记录着你每一粒毛孔的开关

连屁股痒
都不好意思还位站
还得保持那和蔼的笑容

这次
是美之营的内衣讲解

【对~各位男士~内衣~想看真人的话。。报名】

两个模特儿
穿着不同牌子的内衣
比较着分别

一个女生
只需穿着一件
从头到尾
收费比较便宜吧

另一个姐姐
她必须一直去换另一件很难脱上穿下的内衣

一连就是几套
穿完一套
讲师讲解之后
她就得穿那双高跟鞋
飞快的去换另一套

后台的更衣室
比store room 更加store room
简陋的房里
只有一张椅子

【男士们,对~我去后台女模换衣的房间……你们没有】

换了过后
还要笑着出来

讲师也不客气
这里摸摸
那里翻翻

虽然同是女生
在三百五十个人面前那样做
不妥吧?
但他们很专业
不皱一条眉头

 所以

我决定了
我绝不让我成为模特儿
只好让这个肚皮留久一点
【开玩笑~要他走很久了】

我也决定了
要做美之营讲师
哇哈哈哈
邪恶
啊甘
也是想成为台上闪耀的巨星吧?

空阔/空壳酒店
果然是五星级

你看
食物
都是比较好的食材
不一定是上好的口味
但是
材料是不错的

位置于三楼的泳池
让几个月没游泳的我
蠢蠢欲动
走廊
窗外夜景
到房间
已经是1点了
房间的桌位
在角落
让我可以舒服的看书
但是
他的右手就是电视
不能很舒服的观赏电视节目
david hasselhoff的胸毛
在那么近看来
还是一样多的蚊子飞进去会热死
这个床
多东西讲咯

第一
这床…………
…………

【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