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在一百六KM/J的路上看到会抽烟的baby

最近
我的人生都比较刺激

很多机会
都是那些马上听到
马上行动的

“i am just a little caught in the middle...”
Lenka 的the show的手机的铃声 响起

“姐~”
这已成为我的习惯
假如看到他的来电显示
 我就会称呼他的名

“明天来吉隆坡”

“哦~”我回答“几点~怎样?”

“十点在店等,有人来载你”
就这样
我申请了假期
跟着姐姐的指示
去吉隆坡
自己的姐姐嘛
不可能回伤害我的
怕什么

十点半
三辆车停在门口
我上了最后一辆
那辆kelisa

我没看好它
因为它看起来旧旧的
好像出力坐下去
会坏
但是
都是满满的人
会不会捉去卖?
不会啊
不可能
这些人都是兴致勃勃
兴高采烈的要出发的
假如要被卖猪仔
哪里会在他们的眼中看到灵魂的烟火??

那?
我们要去哪里?

不管啦
去了就知道

一踩油门
kelisa就冲向前方
往KL的路线走去

一路上
我看到kelisa的油针粘紧了时速器一百六十公里下面
我发现了
这kelisa的速度超快
0到100km/j只需一秒
比最快的法拉利
快几倍

原来
坏掉的计速器
会让kelisa比法拉利更快

耳边传来一些不同年代热门的歌曲

我把屁股移向前
问问他们的故事

alvin在马六甲读汽车维修
vincent在batu读IT

alvin戴个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
不像满手黑油的学徒

有抽烟习惯的vincent,一头金发
也看不出是爱和电脑为舞的人

好像两个人的生活对调
但是
是没有的
有趣

来到了seremban
坐下来吃
看看右手
吓到
虾米???
baby吸烟????
够力
难道因为有人看到
二手烟
比抽烟的危害多两倍

就训练自己孩子抽烟
让他远离二手烟
宁可我负天下人、勿要天下人负我

吃了

上车

走车

塞车

割车

看车

到了

下车

来到个酒店
叫做
空阔hotel
也能叫空壳hotel
不是它不好
是读音好玩罢了

进到去
看到一大堆俊男美女
年轻的
年老的
但是
都看起来容光焕发
中气十足

原来

原来

是美之营啊~~
原来姐姐要来给我看美女扮美美

看帅哥如何打扮

看大哥大姐如何拿走皱纹

看小弟小妹如何常保青春

好吧
反正有东西看
有东西学
有礼物拿
又请了一大堆经验饱满讲师跟我们讲解
乖乖的学咯


酒店又放纸笔在桌上

我就开始练我的左右互搏
耳朵、左脑
集中在讲师的心路历程
手、右脑
在纸上飞舞
铅笔划过的地方
留下黑铅创意的痕迹


这些是比较成功的
剩下的
你们别看吧~
等下你们对本爷的梦想破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