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TRANSFORMERS VS SPIDERMAN

耀眼的早晨阳光
透过工厂前的山坡
让工厂苏醒
我还是第一个到
可能我个人不爱迟到吧
所以
早到
对我来说
是好事来的

刚才做的那辆德士
是刚好要载舅舅舅母去看医生
顺路放我们在工厂
看到现实生活的TRANSFORMERS
  这辆很旧的德士
在驾驶盘的旁边
有很多按钮
控制冷气
更改收音机频道
卡带机等等
极像以前卡通变形金刚
有一只是有卡带在胸口的
lebih kurang就是这样

手痒~

手痒~

好想去按按
看会不会变
但是
控制了自己
等下变成飞机
工厂那里没位置停
会很麻烦的

office的反光镜
是我早到的唯一玩具
看看头发有没乱
check check衣服整不整齐
过后呢
就没事做了
等人家开门

要溜达?
不能
要有安全帽才能进工厂里头

要坐下?
没有椅子

要挖鼻子、爬大腿?
又怕那些不同部门早到的漂亮的姐姐看到

显到!!!!

今天
是要量tank的日子

每次胶水进出前
必须大约量一下tank里面还有多少
但要量
必须有

工具

目标

还有
胆色
为何??
看了你就知道
 这个
拍的不好
但是
一个是很高的哦

上到上面
我都不往下看
怕吓到
然后不再敢上了

每天
几个人就像spiderman这样
爬来爬去
量来量去
 这个类似豆腐花的东西
就是concerntrated 的胶水
一个人就把那个尺绑在我身上
然后我就跳下去

我必须游下去量
有一个几十meter的tank
来到tank底
然后上面的人就快快读
然后就拉我上来
很喘的啦


要做故事骗你们
的却是很喘的啦
O(∩_∩)O哈!

没有啦
什么年代
还绑尺叫人下水

只是把一个测量器
放入里头
然后读罢了

读完
才能用死鬼大辆罗里载走
你看他的mark头
几大???
我的手在旁边
好像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