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你以为盖住脸就不知道你是谁啊~

暮色
太阳的下沉
代表着一天的结束
也代表另一个人生的开始
当太阳的最后一道光
被黑暗所吞噬
夜里的生物
开始活跃

奥林比克山
在Zeus的管辖下
是和平的
但到了夜晚
红色的眼睛在黑暗处睁开
洛奇
古希腊恶作剧之神
一眼就看着遥远的东方

由于在承受惩罚
洛奇不能弹动

他的嘴念念咒语
把他的恶作剧的精神
传达
给我

洛奇
我听到了
你的精神
会和这个面具融合

面具在

你就在
我的面具
不是普普通通在外头几块钱一个的
那种面具
配不上洛奇的名

从一针一线
到尾段的小玲珑
都是蛮不错的手工
带上
面具的力量
涌入我的身体
let the mischief...begin!!!!!!!!!!
这个化妆舞会
是美之营的一部分活动

各式各样的面具
真的看得五花缭乱
鲜花后头
都是带着假面的人们

大家都是蛮熟的朋友
一眼
就能分得出假面后的主人
美女们
别争
没人都有机会和我拍照
还看到类似“雷帝佳佳”的女生

你看看这些面具
有看起来蛮贵租金的羽毛面具
 有看起来在同一间店买的面具
看得到吗?
阿甘
给大家看一下
对不起
那顶手帕
哦。。不是。。。讲错
帽。。。帽子
不是算在一个package里面的
有的是很华丽的
【我也不懂是大象还是食蚁兽】

也有那些看就知道很匆忙就去买的
 右手那个
三块半的一个就不要那么抢镜头啦~
哈哈哈
零零种种的假面
真的很特别
不像在学校
那些人
都不很sporting
有的还穿一个兔子耳朵
就要当做面具
自己看看

这里
都很给脸
有戴

但是
也有很离谱的啦
这是面具吗??
臭啊甘
我叫你减了洞才戴
不会听是嘛?

大家
我去忙他一下
不然等下他没有吃到东西
他的家人不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