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一起到澳洲走走吧!之~ 超级霹雳无敌悉尼夜景配霹雳无敌超级悉尼晚餐!

马来西亚很多政府部门都在"讲"环保,但"做"环保的却没几家。真的应该多出门看看人家如何做,才知道我们做的是多么的不足!
悉尼著名旅游地回音谷ECHO POINT是一个很实在的天然环保旅游胜地,怎说?它整个地底下都是雨水收集站,提供整座山的清洁用途水供应。到处可看到垃圾箱方便游客有箱可丢。真的没看到垃圾在地上的喔。拍手拍手!



看到照片中间有3座站立的山吗?这就是<三姐妹山THREE SISTER MOUNTAIN>。据说以前有一名好的巫婆,被坏巫婆追杀,带着3名小巫婆姐妹(巫孩?(^.^))逃到深山去,好巫婆灵机一动就把3个孩子化成3坐山,自己变成老鹰飞走了。(请原谅我说故事的能力太原始,但这确实是我听来的咧)不过,这只是其中一个传说,但听说(又是听说)是有好几个版本的啦。就别太在意,故事毕竟是故事!



人真的是要多多接触大自然。现场看到这壮观的大地一景,突然觉得什么烦恼都不是烦恼,什么大事都变成小事了耶。



拍照证明到此一游是每个游客的指定动作。



我采枫叶!



哒哒!大小枫叶汇集一手!漂亮吧!



接着导游说要带我们到山谷下看看以前的人是如何辛苦摘矿养活一家的。而下山谷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通过这架。。mm。。东西的。



它是差不多用45-90度之间斜度下山的,吓死我了。这是我乘过最抖的交通工具!!(看得出吧?!)



还好,过后有一堆QQ的玩具安抚我受惊的心!(真的是一堆喔)



你看,它跟我多Friend!还有好多好多纪念品要看,不多说了。



然后就搭缆车上回来。这很特别,它是全玻璃的,包挂缆车底,所以可以"看到完完"
"哪请问一下,你在谷底看到了什么呢?以前采矿是如何辛苦的呢?"
"eh。。。"为什么我只记得那堆可爱的纪念品呢?(^_^*)



最后,当然又是来一张到此一游照。
过后就是我最期待的时间,晚餐时间!



不是因为我饿了,而是期待给大家看看我晚餐地点的外面,有着霹雳无敌悉尼夜景耶。



看,很美是吧!



忍不住放多几张



好美呀!



这是晚餐地点内观。它其实是货仓改造成的,因为地点上佳,所以现在被改成高级餐厅。此一餐也要马币四五百块一人,所以平时是很少公开给旅团进餐的。



很特别吧。



哪,这就是我讲的享受美食配美景了。你看你看窗外的夜景,我的妈呀,酒还没下肚我就醉了☆〜(ゝ。∂)



吃了面包,浓汤及沙拉前菜,主菜上桌。
龙虾,生豪,大干贝!(都是生的我不敢吃,所以就益了隔壁的)(别为我可惜,我是来吃气氛的!高档吧我!)



烤鱼。外皮吃起来像是炸的但内肉像是蒸的,好高水准哦。



最后就来个甜点为这一餐划下完美的句点。当然还有那自由流动的美味香槟。我爱悉尼!!
(别错过下集最后一集我将带大家在澳洲买房地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