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血色十字架(下)

在几十米处
我重重的落下

疼痛对我来说
就好像【爱】
是一个不曾有过的奢侈东西。。。叫【感觉】
可能我的身体构造和一般人类不一样的关系吧

旁边的战场
好像是看着别人的戏剧
有人在地上抱着自己断了的脚呐喊
有的没了知觉
一动也不动了

我恢复意识后
第一件事情是往下看
看看有没有液体从我身体流出
这个很重要
假如我有损伤
几十到几百人可能会因我而死

简单来说
我。很。重。要

假如没有我
有从死神手上抢回性命的他
也是回天乏术

但是没有他的能力
我也只能在天堂的金丝门前默默看着灵魂跨过
屁都做不到
换一个方式来说
他。也。很。重。要

我们是最佳拍档

那时第一次见面
他就能感觉到了
我虽然没有说
但我也是默默承认他的医术

从第一次帮老鼠解剖
好奇的望入它的内脏

到第一次病人死在他手上
满手鲜血的在战场上哭泣

我都在他身边

没说什么
不能说什么

他在哪里?

回顾周围
没看到踪影

不能
你还不能死
你的项链还在这里
你的老婆还在等你回去
你的孩子出世、走路、上学、毕业都要等你去见证
你敢敢现在就死?
到地狱我都不会放过你

假如我能有感受
早泪流满面了

【沙】
沙滩的那边传来声响

【沙沙】
越来越靠近

敌人?
我准备好还击
但我不能做什么
没有他
我什么都不是
我摊开胸膛
堂堂正正应对敌人的蹂躏
因为没人杀得死我
几万年来
我只是从一个形态转换成一个形态
没真正的的消失过
也没好好的活过

【沙】
背着上校
走了过来

他一回过神
就看到上校在不远处
上校被炸飞后,在空中了神枪手的弹,又跌在铁线网上,溜下来时脸沾到狗屎
果然是我的拍档
英雄本色

我们检验上校时
发现他只是沾到狗屎的地方严重骨折外
没一点伤痕
但他的脸肿得不能说话了

可怜

我们包扎好他
让他休息

就在过去帮忙别人

背负着我身上纹着的血色十字架的使命
我们跟死神奋斗
直到他死亡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