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选美?!开什么玩笑!


洛奇的故事

继续

我到处跟人家开玩笑

作弄
调戏

但是
我还是不满足
可能是洛奇本身不被这些儿戏所动摇

要搞
就要高达它!

洛奇通过面具

控制我的身体
做出古里古怪
引人瞩目的动作

通过舌头
说出平时我所说不出的言语

各位女士
假如当天
我说你很美
但是你自己早上照镜子
会被倒影吓到自己的人呢
对不起
可能是我看错了
fufufu
(~ w ~)


这些动作、言语
诱来的不只怪异或新奇的眼光
还有佩服和欣赏视线
“ah sam等下你上台、选美”

“好”
洛奇再一次操控我的三寸不烂之舌
 完全掩盖面具下的我的反抗

没办法
上就上吧
一大堆俊男
被摆上台
一个个
像猫一样
走着步
但看来看去
我的最有架势
fufufu
这场是以鼓掌声最热烈为冠军
第一名
当然是做最靠近评判的那些咯

我的组员
太过欣赏座上的美食
所以
拍手的数量
逊色了许多

赢?
没有啦
假如洛奇大人亲自出马
场面才会沸腾
我?
假如赢了
才是天大的笑话
诶?
等等
洛奇大人要开的
就是这种玩笑嘛?
我假如赢了
就是跟全场的人开的最大玩笑
小丑面具赢选美冠军?

洛奇啊洛奇
你算不到我会输掉对不?
没办法
人帅被人欺

既然穿到美美
一定要找人拍照
找最特别的人拍

还有谁特别过司仪小姐?
特别的
不是一身蝙蝠人的装扮

也不是小小的面具

【真的小。。。不是我脸大】

也不是长发的女生

而是
蝙蝠侠拿着猫女郎的武器—皮鞭


这种不对称的装扮

既然还配上蝙蝠人的天敌——小丑
友善拍照
小丑还是大只版、没化妆、没青色头发的

一张照片
把童年对漫画卡通英雄的印象
一举摧毁

洛奇

穿到美美
当然去拍照咯
阿甘
被我拖去摄影

发现到
 阿甘不会捉角度
下次再教你
几厉害的英雄
也有受伤的时候
几邪恶的坏人
也有尿急的感觉

回到房间
脱下面具
洛奇的故事
就好像尿
随水冲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