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两千年一十一年度的打斗

【钉】
快速的刀锋打在对方的剑上

【钉】
剑狠狠地砍在刀的锋利面上

我的偷偷在公司上网刀法
招招见血封喉
险些砍中阿达

阿达的躲在桌下看书剑法
边防边攻
 在我的身边几毫米划过

半斤八两的刀剑发
过了几个时辰
还在僵持

让我们决定放下我们手中的刀剑

一放手
刀和剑
就慢慢的飘在地上

飘???

当然啦

我们的刀和剑是用气球折成的

不然你以为?

刚才的【钉】是我们嘴里发出来的啦

在这里做工
还有得玩哦

这些都是我们在德国的厂商
做出来的气球

这是他们的要求
他们要我们做出来的胶水
必须要能够生产出能够对折四次的气球
什么意思?
我也不太懂

总之
我们有气球可以玩

一开始
要吹那条气球
很难的
liangshen哥要challenge我用嘴巴吹
假如能吹到
给我五块钱
结果
我不是不成功
是才五块钱
看不上
哈哈
绝对不是吹到脸红红
一点都不成功

我们用小小的吹风器
把长长的气球填满
我们开了youtube
找寻如何折出东西

狗啊

帽子啊

天鹅啊

最后
我们选了最帅的刀和剑
(也是最容易的(*^__^*) 嘻嘻……)

折好后
就玩咯
然后再给人

我的给了啊张姐的儿子
布兰登
布兰登两岁那样啦
圆圆的
像三叔的孩子权权

阿达就给了马来同事的女儿
我们爽
他们爽
shuang-shuang situation
or mutual shuang
哈哈哈

幸好我们收受
不然
一定有人要倒下
假如我们继续打下去
哈哈
我当然会赢阿达

为什么?
因为我有light saber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