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要走奥斯卡红地毯的条件是~ 懂得穿更要懂得脱!我讲的!

人生几何能有机会走红地毯,你说对吗?当然要盛装出席啦!


因为我的工作关系每年都有几次可以参加化装舞会的机会(太爱我的工作了(^O^))扮美美是我最大的兴趣,所以每次都会放很多心思在穿着上。
以往每年我都买很多只穿一次的衣服,后来发现实在太浪费了,所以今年开始我就用租的。找了三个月终于找到了这件"韩式"晚装(我很哈韩的)(这件卖价2400,是马币不是韩币叻。)


看到我在走红色地毯吗?我一直逼自己要典雅的走。


签名仪式当然少不了。



(这个发型超容易弄,守着我的坡道,我一定会无私分享的)


好喜欢我的衣服喔!


大家都精心打扮过才来的。(地点在云顶,所以很多朋友一早在山下弄好才上来的。我怎知道?看脸上妆的蹉跎痕迹就可知一二。 当然这些美妞都是我上选出来了的。所以妞儿们一定要学会些简单的化妆手艺,以应出来社会之需。)


我很欣赏的一位朋友,今天走高贵路线。


马来西亚范文芳


要让自己看起来有如超模特般九头高?除了高跟鞋以外,就是把头发弄得高高'的。


美女如云



就在我坐上贵宾座时,突然。。。



几位同胞拿着火把冲上台上,宣布"Dinner Serve!"


在大家还弄不清楚什么事情时,他们已默默走下台了。
。(o_o)傻眼


第一道,很美,也不错吃,但,量也太少了吧。接下来的每道都跟你喝喜酒的差不多,所以就不介绍了。


回房之前忍不住再拍一张,真的是很韩国fu喔!


讲那么多关于穿,现在是时候讲脱的了!
各位,在还没脱之前来一张全装照,然后就。。。



脱妆!
解铃还须系铃人,脱妆还须脱妆油!
这两款是我常年最爱,左边青色的是在开架式买的,一大罐才三十多(照中的是迷你装方便出门带)有适合油性肌,干性肌及成熟肌,重点是它不怕水,所以很方便可以边冲凉边卸妆。
右边紫色的是专业柜台品牌ShuUemura的最畅销红星产品,同样大小一罐要价一百多,但真的物超所值,尤其是化浓妆的时候,可说是油到妆除。但,它怕水,所以双手一定要干,卸+按摩,后才加水让它乳化,就可冲水了。


无论你只是淡淡的化个轻妆



像是搽上我最爱的NIVEA护唇膏,有着淡淡的粉红色,及淡淡的草莓味


又或者是撒上亮亮的金粉


只要把卸妆棉点湿,轻轻盖在眼皮上五秒,一,二,三,四,五,



哒哒,眼妆全溶解了!



看到我赤裸的右眼皮吗?


一下搞定,这我称之为好的卸妆液!


脱好了!
我要去冲凉了,晚安! (^_−)−☆
(请原谅我的唠叨,皮肤最需要的就是最基本的清洁,酱才不会有黑头粉刺之类的东西在脸上碍眼了,知道吗?)
下期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