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骑斑马的肥仔(2)

上路咯
但在那之前
要去跟国王他们讲一下
不然救了回来
他们敢敢讲没有register
不被承认
我嘛白白冒死去救公主?
再说
我要去王宫看看
看有没有公主的画像
不然
就到块猪扒回来要来干屁?
早上起来要被她吓一次
带出去又吓到小孩子
放在家有一定给基因骂,讲我吓到他的马还是什么的
我嘛麻烦?

骑着我的斑马
我就向镇旁边,那就是国王的小屋骑去
为什么是小屋,不是城堡?
哎呀
你不知道的啦
老人家
就是怕寂寞
两个人
住在大大,冰冰的大城堡
会太过空虚
所以
他们就搬到外头的一房式草屋住
种种菜
养养牛
喂喂鸡
几自在的咯
城堡?
听说租出去了咯
租给人家搞活动,开会啊什么的
因为够大咯
听说赚了不少

来到草屋外头
才发现真的不同凡响
牛场的牛全部都有自己专属的按摩师

王的牙齿不好,要它们的肉够嫩才能吃
所以天天牛都要被按摩
那些按摩师都是从泰国引进回来高级按摩师

菜园
有自己的保安系统
听说最近的人很有空
种菜后
就开心的到别人的农场偷菜
由于王种了很多花生,荔枝还有杨梅等的
超贵植物
所以就要有一大堆保安,狗等
就连那些狗
王都给它们一狗一个管家和一间三层楼住家
所以狗能够在放工时间
请三两个狗朋友回来聚餐
王很注重他的员工的私狗(人)空间

在菜园旁的鸡屋
没什么特别的装置
特别的是里面养的鸡
都是最高级的神户鸡
神户牛肉听过没有?
神户鸡就是那些从小到大都用神户牛肉喂大的
有个宫女有吃过王后吃不完的鸡肉
听说肉里能嗅到牛肉的味道哦

除了这些以外
王和王后还蛮节俭的

门口站住两个黑皮肤,黑衣服,黑西装,黑眼镜,黑领带,黑手套,白鞋的人
这两个就是王和王后的贴身保镖和暗杀组织,六黑一白
他们也叫做夜黑隐形人
在晚上你假如看到一双白鞋向你跑来
你就已经死一半了
假如他停在你面前
你也看不到他,只能看到白鞋
所以打败他的可能性不高
唯一有记录打败六黑一白成员的就是恶名远传的大魔王
对啦
捉走公主那个
我听亲眼目睹的唯一证人,瞎眼黄讲的
公主被捉的过两天
在酒吧
瞎眼黄一手握住他的盲人棒,一手牵着他的导盲犬小黄进来
摸索了老半天才来到我旁边
喝了杯酒后
大声谈论他的所见
大家当时都被公主被捉的消息所震撼
为什么那么多东西可以捉
牛啊,狗啊,鸡啊,菜啊。。都不捉
偏偏捉一个没价值的公主

捉了后
又没有来勒索要钱还是什么
好像偷爽爽这样

瞎眼黄大声道
“那天我有看到,我去只有红毛丹树的山上,去采药,医瞎眼的药的时候,看到大魔王,捉着公主。”

喝了一口酒后
“我和小黄躲在树后面,什么树啊。。。我想想,好像嗅到榴莲味,应该是榴莲树”

“有十几二十个六黑一白追着他们”

我们倒吸一口气
还能逃掉吗?那个大魔王
假如可以
就好厉害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